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狗一家親
2018/05/17 17:02:49瀏覽479|回應0|推薦0

     有些主人會擔憂貓和狗是否能和平相處,所以常常就只能擇一陪伴。但這個故事卻把主人的擔憂全化解了,而且除了玩在一起,還一起搶飼料吃喔!!

     大約2個多月前葉大哥在網路上詢問是否有黑柴妹妹,不巧犬坊當下柴犬均沒有黑色的只能等待。3月底黑柴妹妹一出生,我們就圓滿了葉大哥的希望。在一個半月等待黑柴妹妹長大的日子,我們不斷把成長的照片和影片傳給葉大哥,希望能分享黑柴妹妹成長的喜悅。

     本週一是妹妹回家團圓的日子,在花蓮火車站葉大哥愛不釋手的抱在懷裡,問我們家中還有2隻貓咪,不知能否好好相處。回去2天後葉大哥就傳來了黑柴妹和貓咪的生活照,真是好幸福的寶貝^^

<
【郭老師犬坊】
屏東特寵業字第370號
柴犬幼犬買賣拳師犬專業合法培育
郭老師的行動電話:0921-939-789
郭老師的LINE:0921939789
歡迎直接來電洽詢或加LINE線上洽詢也可以歐 :)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58888&aid=11204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