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如願
2018/04/11 19:37:29瀏覽312|回應0|推薦0

  有句話說:心中無事是幸,身體無病是福。雖住在屏東,但60多年來從未去過霧台,只聽其名卻不知其在何處。心中的小聲音一直盪漾許久,今天終於說走就走,給自己半天的輕旅行。

       早上7:45搭屏東客運到霧台終點約9:20左右,在去的路上一位從高雄來的張大哥,他是要來霧台找當兵時期64年曾和同袍去過,今天想再找回那個感覺(張大哥終於找到那位同袍的舊家)。

    心若自在,處處皆風景。不論山、水、人,處處皆是,這趟的小旅行深深感覺,山與我好近喔!!




  雖然霧台櫻花很有名,但都已謝了,取而代之的是翠綠茂盛的樹葉,生意盎然別有一番的美。山上的愛玉皆是手工製作,嚐了一杯「桑檬海誓」的愛玉冰,甜美無比。

        好地方就要與好朋友分享,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雲霧山林的—霧台

【郭老師犬坊】
屏東特寵業字第370號
柴犬幼犬買賣、拳師犬專業合法培育
郭老師的行動電話:0921-939-789
郭老師的LINE:0921939789
歡迎直接來電洽詢或加LINE線上洽詢也可以歐 :)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58888&aid=111476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