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BO《核爆家園CHERNOBYL》5月7日台灣與美國同步首播!
2019/04/27 16:32:12瀏覽13751|回應0|推薦2


原文出處 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HBO全新原創迷你影集《核爆家園》(CHERNOBYL)將在5月7日(二)上午9點於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10點再次播出。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HBO全新原創迷你影集《核爆家園》全長共五集,以有史以來最為嚴重的人為事故作為背景,圍繞在1986年所發生的核電廠意外,以及那些為了拯救陷入浩劫的歐洲而不惜犧牲自我的人們所寫下的動人故事。《核爆家園》主要演員陣容包括傑瑞德哈里斯(《王冠》,以《廣告狂人》入圍艾美獎)、史戴倫史柯斯嘉(《驚悚末日》、《心靈捕手》), 以及愛蜜麗華森(以《無情荒地有琴天》入圍奧斯卡、《破浪而出》 )。

預告欣賞:

由克雷格麥辛(《狩獵者:凜冬之戰》)身兼編劇、主創,及監製,並由導演喬韓瑞克執導(《絕命毒師》),《核爆家園》由HBO與Sky合作推出,並由Sister Pictures和The Mighty Mint共同製作。卡洛琳史特勞斯(艾美獎得獎作品《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珍凡特史東(《小鎮疑雲》)擔任監製;喬韓瑞克和克利斯福來(《偽人》)聯合監製;莎內荷林保(《黑鏡》)則擔任製作人。

《核爆家園》故事背景設定在1986年 4月26日,位於前蘇聯烏克蘭境內的車諾比電廠,因反應爐破裂,大量放射性物質擴散至白俄羅斯、俄羅斯及烏克蘭,甚至波及斯堪地那維亞半島和西歐。


身兼編劇、主創,及監製的克雷格麥辛在2014年的時候,透過蘇聯及其他地區的政府報告與相關書籍,開始進一步研究「車諾比事故」。為了更深入了解1986年時的文化背景,他採訪了前蘇聯公民,甚至與核能科學家諮詢核反應爐的運作原理。

為了增添故事的真實性並展現人性的真實樣貌,克雷格麥辛也大量閱讀當時的相關資料與故事。他表示:「無論是附近的居民、核電廠的員工、被派遣去善後的人,當你用心閱讀這些人的故事,就更能真正還原這個事件的樣貌。」

《核爆家園》主要於立陶宛與烏克蘭拍攝,其團隊包含攝影指導雅客伊爾(《魔女席瑪》)、美術指導盧克胡爾(《此情可問天》)、剪輯師為金克斯戈弗雷(《愛的萬物論》)和賽門史密斯(《摩斯探長前傳》)、服裝設計則由奧黛狄斯馬奧士(《荒唐分局》)負責、選角導演尼娜戈爾德和羅伯史特恩(以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兩度榮獲艾美獎),以及希爾杜古茲納多提爾(《困獸之鬥》)參與配樂製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bear&aid=12621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