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BO宣布續拍喜劇影集《殺手進城》第三季
2019/04/16 21:31:21瀏覽11246|回應0|推薦3

《殺手進城》第二季目前每星期一上午10點於HBO HD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
HBO隨選視訊服務也將安排播出 

HBO近日由HBO節目部執行副總裁Amy Gravitt宣布將續拍喜劇影集《殺手進城》(BARRY)第三季。《殺手進城》第二季目前每星期一上午10點於HBO HD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11點再次播出。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殺手進城》由亞歷柏格及比爾哈德共同擔任主要創作,比爾哈德同時擔任男主角。在第二季裡,巴里不顧一切地試圖擺脫過去雇傭殺手的身分,只為了能夠全心全意投入他所熱愛的表演藝術當中。但金盆洗手並不容易,縱使巴里剷除了許多可能將他推往暴力的外在因素,但他很快就意識到外在因素並不是唯一的敵人。他開始問自己,促使自己成為殺手的初衷到底是什麼?

《殺手進城》第二季演員陣容包括史帝夫魯特(StephenRoot)飾演因喪失收入來源而對未來感到惶恐的巴里前任經紀人蒙洛菲修斯;SarahGoldberg飾演巴里的愛慕對象莎莉里德;AnthonyCarrigan飾演車臣黑幫的新任老大NohoHank;亨利溫克勒(HenryWinkler)飾演一位浮誇卻十分可愛的表演老師金恩庫西諾,而他也將巴里收編麾下。

《殺手進城》去年9月以第一季榮獲三座艾美獎,包括最佳喜劇類影集男主角(比爾哈德)、最佳喜劇類影集男配角(亨利溫克勒),以及最佳喜劇影集或戲劇影集(半小時)及動畫混音。

《殺手進城》由亞歷柏格及比爾哈德共同擔任主要創作,同時身兼執行製作。Aida Rodgers擔任聯合監製;Liz Sarnoff擔任顧問製作人;Emily Heller擔任監製;Julie Camino與Jason Kim擔任製作人;Amy Solomon與Duffy Boudreau則出任聯合製作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bear&aid=12566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