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用費洛蒙香水 情人節不再是一個人
2018/12/07 05:25:27瀏覽30|回應0|推薦0





香水品牌大全





費洛蒙香水有用嗎

網搜小組/綜合男用費洛蒙香水>費洛蒙香水效果報導

奸巧!網友在淡水漁人碼頭撞見可愛一幕,有男飼主帶著2隻傑克羅素小狗到岸邊玩「你丟我撿」的遊戲,吸引一群人圍觀;玩到第二輪,球掉入水中,其中一隻勇犬為了博得主人歡心,直接跳入海游泳,沒想到竟遭岸上的「心機兄弟」一口搶球,現場瞬間爆出「哈哈哈」笑聲。

香水2018影片15日被上傳臉書引發瘋傳,只見當時,頭巾男帶著2隻傑克羅素犬到漁人碼頭玩耍,狗狗興奮地搖尾巴圍著主人,不斷汪汪叫,等待遊戲開始,他蹲低身子蓄勢待發,隨即往後一丟「去!去!去!去!去!」狗狗轉身狂奔,但球落入水,其中一隻「泳士費洛蒙香水 推薦」毫不猶豫,奮力直接跳水,以狗爬式迅速咬回球。

沒想到,兄弟用盡心機,一見球就壓制搶奪,接棒游上岸獻給主人,讓現場民眾笑說「這美賣」。遊戲進行到第二回,2隻狗狗依舊興致勃勃香水品牌故事,這次又掉入水中,牠們在陸地上不斷徘徊想辦法,最後又是「泳士」一股腦跳水達陣,「心機狗」半途直接攔截,完全沒有碰到水,一口咬下,搶走兄弟嘴中的球卯起來狂奔。

瞬間圍觀民眾被逗得噴出「哈哈」笑聲,直呼泳士「好可憐~」最後一輪遊戲,泳士使出絕地大反攻,等到心機狗跳水咬到球以後,咬球攔截,雙方爭執不下,一路互咬返回,全場爆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奸巧」、「標準尾刀狗」、「接力接力」、「好可愛呀~」、「鐵狗三向可以報名惹」、「原來狗狗心機也很重」、「那隻狗如果能講話,應該很想罵三字經」、「狡猾」。香水推薦款

香水



香水推薦 ptt
5A30330B1FD9535F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blv79z51&aid=120996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