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想獨自擁有你
2014/03/14 15:21:15瀏覽215|回應0|推薦0

我不喜歡冬天,冬天下雪會讓人心感到心灰意冷。


這個冬天我還在,誰又能給予我溫暖。


冬天花還會開,你的心又會為誰而開。


葉落滿地,就像我的心碎了一地。


故地重遊,別是一番憂傷湧上心頭。


愛的無可救藥,而你就是我最好的解藥。


不願你離開我的身邊,然而我卻無能為力。


不想再埋怨什麼,也許你我本身就不適合。


不想再談戀愛,相親看對眼了還是比較靠譜的。


我不願再為你等候,並不是我變了心。


不願再為你等候,只因心被傷的徹底了。


我和你,是否真的不會再有結局了。


我不想失去你,給我一個留下的理由。


你給的失望太多太多,讓我如何再有勇氣為你等待。


不要說我不看重感情,而是你太不當回事了。


想你成了一種依賴,讓我如何停止想念。


愛你成了一種奢望,我的心真的好累。


人群中看了你一眼,卻讓我難以忘懷。


茫茫人海之中,僅僅只想多看你一眼。


哪怕是多看你一眼,我都會心滿意足。


其實你我都沒錯,只是相遇的時間錯了。


時不時會想起你,何時才能把你放下。


我很羡慕那些三口之家,感覺真的很幸福。


心事如雨,愛如空氣。


心痛依然,如何停止痛。


總是相信你愛我,到頭來卻是謊言。


分不分開都是傷害,這份感情怎麼了。


看著你和他幸福在一起,我的心如刀絞的痛。


跟你在一起的人為何不是我,心痛的人為何總是我呢?


你說你遇到幸福了,我是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現在的你過得很幸福,是否我也該去尋找我的幸福了。


一句“祝你幸福”,心不知痛了多久。


我永遠不會幸福,因為我不可能再次擁有你。


陌生的城市,始終跟不上腳步。


誰會真的在乎誰,誰又會對誰無所謂。


當愛已不再回頭,還能挽留些什麼。


說太多牽強的理由,不如就此彼此放手。


如果明天不再來,你是否會想起我。


對你有一點動心,你的舉止牽動著我的情緒。


我對你用了心,你是否會發覺我對你的用心。


或許你已沒有那麼愛我,僅僅只是一種依賴而已。


對你情不自禁,我已深深愛上了你。


處在陌生的城市,卻找不到那個熟悉的人。


如今我苦不堪言,卻不知如何向你訴說。


你讓我滾,滾遠了來不及滾回來了。


失眠是因為想念,因為想念才會失眠。


愛你卻說不出口,唯將愛深埋在心中。


將幸福寫成一首歌,我願唱給你一人聽。


將心痛化為祝福,強顏歡笑祝你幸福。


愛情面前,我也自私,我也想獨自擁有你。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1172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