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瞬間愛上了這個地方幅度,這片景。
2014/03/08 10:45:23瀏覽171|回應0|推薦0
第一縷秋風吹拂到臉上時,世界就變了,太陽不再火辣辣地炙烤著大地了。經常是陰天,若是雲再厚一點,天在陰一點,那蕭瑟的風在一吹,那綿綿的雨便飄了下來;這雨不似春雨,淅淅瀝瀝的,也不似夏雨,狂躁而猛烈地,而是綿綿的、柔柔的、密密的,落在地上沒有響聲,,卻只有一個個水渦。俗話說:“一聲梧葉一聲秋,一點芭蕉一點愁”。天氣是可以改變人的心情的,天陰時,我開始變的惆悵、鬱悶。過往的傷心事一時間全部浮現於腦海中。甚至莫名的流淚。此時,心底傳來一個聲音:出去走走吧!或許會尋得一片安靜;於是披上外衣、推開門、走出去。

走在路上,卻不知要走向哪裡。只好漫無目的的閒逛。繞過家對面的那棟樓,卻突然被眼前的一片金色吸引住了,它狠狠的揪住了我那顆尋找安靜已久的心並把我硬硬的把我扯了過去。

我輕輕的走進這片金色的樹林,金色的落葉早已鋪滿了整個大地,踩上去“咔嚓”“咔嚓”的直響,完整的一片葉子瞬間碎裂。隨即便化為金色的粉末,在苟且喘息的殘陽下飄散。樹林深處,一把深紅色的木椅倚在一棵樹旁,紅色的木頭邊沿,顏色已深得發黑,有的地方甚至已長滿了青苔,我輕輕的坐上去,竟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樹林中偶爾傳來幾絲蟲鳴和幾聲動聽的鳥鳴。它們是在抱怨逐漸變冷的天氣麼,我嘴角微微上揚,閉上眼睛,那顆憂愁、煩躁的心逐漸安靜下來,我終於在喧囂中找到了一片安靜之地,正如蝸牛一般,找到了一片屬於自己的世界。

睜開眼,旋轉下沉的枯葉像一隻只緩慢降落的蝴蝶,一瞬間,烏雲散開,陽光傾洩,我的心敞亮。那一隻只蝴蝶在陽關下盡情地飛舞,那身上的花紋絢麗而繽紛,美麗的迷住你的雙眼。

我的世界猶如一片黑暗射入一道遒勁的光芒,而那道光芒又迸發出無數的光芒火花,最終照亮我的世界,幾天來的陰沉心情一掃過。

我瞬間愛上了這個地方幅度,這片景,在這兒,聽一首歌,看秋葉凋零,聽秋蟬殘鳴。心便出奇的安靜。我霸道的將它“佔為己有”,。因為它是我的“靜”地。是好是壞,誰又能分得清 Scientists confirm 生活的意义是什么,你的中心是什么? 男人如果在家做家務,離婚率要比不做家 務的離婚 為什麼總是偏執過去 妳就成了我秘密的故事 描繪美麗人生,是一門藝術 為人,理應坐擁草書的空靈 三分塵埃里。冷墨難續,錦書與誰寄? 還愛你,請記得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1158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