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19
誓死不移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2015/01/16 11:43:14

他所盼望的無法實現,他所守候的都是一段段空靈般的想,那些泡沫似的眼睛,在真空似的空間裏搜尋,找不到那切合自己的耳目,他象被空靈和麻木帶走,是那麼的無地自容。誰能給出指定的答案,心象在淌血,一個勁的疼。風在無情的肆虐,他卻找不到友情的鏈接,那種殘缺的夢,無法膩補心靈的缺口,他象拜倒在空靈的幻夢裏,走不出那愛的芒種。

他象看到她在他夢囈的床上受罪,那歇斯底里的叫聲,聲聲在撕扯著他的心扉。她那柔美,端莊,和那說不出的安詳,在那一刻裏等待花開蒂落的踏響,所有的美麗都在那一刻間產生,希望和願望都是那麼活靈活現的出現,劇烈疼痛那是她最美麗的花分娩之聲,這裏沒有醜惡,只有那無邊的愛在此刻裏產生,那跳蕩的筋骨和愛的纏綿傾訴,在起伏有致的呼喚裏迴響,太有旋律的如歌飽嘗,太有美意境的歇斯底里的感悟,那是母親誕生寶寶前最美麗的呐喊,即使疼痛和傷痛齊聚於此,而她懷揣的夢,總歸會開啟她金色美麗的大門,象美麗荷花初綻般的美麗,哪怕一切疼痛給她帶來的是無望感觸,但她也覺得自己有過做母親的驕傲。

此時的她,象一條柔和的美夢躺在空靈鵲起的床上,所有的愛都在她的腹部暴漲著那愛的疼痛,一切的愛都在她撕心裂肺的呐喊聲中完成,就象在空靈的夢裏呼喊著孩兒的名字,在盼望新生命的誕生。

哪怕此時一切都被疼痛和撕咬拿去,但她也要把這美麗的分娩完成,這是她的生命,是她們的愛情結晶,即使此時汗珠砸碎了她此刻的美夢,奪走她年輕的生命,她也願意,因為這是她愛的一切,是她美麗愛的輪回。

她在與疼痛和撕咬抗爭著,那猛烈的抽搐,都在每一次的奮挺中完成,她用愛的生命詮釋著,即使此刻那身下是針紮的席子和用火圍成的帳帷,哪怕全身都被這空靈的撕咬拿去,她都無所謂,只要那空靈的魔鬼拿不走她的孩子,她就心滿意足了。

她的美麗,再象花兒吐蕊間完成,可是那真是她用生命和愛的疼痛換回來的結晶。她象在愛的危崖上死過一回,那真是與死亡抗爭著,搏鬥著,最後用她母性剛強的毅力戰勝死神的一個最美麗的輪回。

他的空靈夢想把他帶到愛的境地,他象此刻就站立在愛的山崖頂,在企盼那新生命的輪回。因為她生命的美,是那麼的純真無暇,能給他的生命和愛帶來無窮的夢想。他怎能忘記那美麗的生命給予,是她給了他愛的決心,讓他永遠愛下去,誓死不移。

最新創作
誓死不移
2015/01/16 11:43:14 |瀏覽 23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這是我昨天的夢
2014/04/02 16:16:42 |瀏覽 29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用心觸摸世界,世界就在妳的心中。
2014/03/27 11:31:13 |瀏覽 54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列車開往那個一直想見而不得見的人
2014/03/25 14:41:04 |瀏覽 25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嘆息聲擱淺了怒放時行雲流水般低呤柔媚的情懷!
2014/03/18 10:09:52 |瀏覽 23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