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o娛樂app-香港六合彩開獎記錄放棄孝順時間上節目 曾國城被吐槽是土豪
2021/01/20 05:19:38瀏覽17|回應0|推薦0

JET「大尋寶家」推出特別企劃,主持人丁靜怡走出攝影棚前往圓山飯店,欣賞設計師廖文良的展覽,並邀來曾國城前來共襄盛舉!主持人丁靜怡還將廖老師設計的價值三千萬珠寶穿戴在身上,擔當特別企劃的人體模特兒,丁靜怡笑稱:「這就是我對廖老師最大的支持。」

曾國城此番擔任嘉賓,也看出2人的好交情,曾國城搞笑說:「我為了廖老師,把我的爸媽都撇下來,我放棄了孝順的時間,先來孝順他。」廖文良稱曾國城擔任主持人非常用功,下節目後會向他請教很多關於珠寶的問題,甚至他還幫曾國城上課,而曾國城私下也都欣賞過廖文良所設計的作品,大讚廖文良很有才情又熱情。leo娛樂app-香港六合彩開獎記錄

曾國城也提到當初為了「型男大主廚」節目跑到浙江江蘇,了解到太湖石的「皺、瘦、透、漏」的美學標準,精闢言論也讓人不得不豎起大拇指,不料廖文良立刻澆他冷水:「你不了解的還有很多。」曾國城也回應:「所以我才來找你,要不然我們早就沒有聯絡了。」廖文良也提到太湖石是文人雅士的愛好,曾國城也認為是有錢員外才會擁有,廖文良一聽馬上問曾國城:「你家有沒有太湖石?」曾國城:「沒有。」廖文良馬上說:「你看看,就是土豪嘛!」讓曾國城傻眼不已。leo娛樂app-香港六合彩開獎記錄

★更多新聞報導
▪ 依依老公遭前妻討鉅額贍養費 上億豪宅被法拍
▪ 小三、離婚話題滿天飛!黃曉明宣告退出「乘風破浪的姐姐2」
▪ GOT7遭爆分道揚鑣 JYP娛樂力挽狂瀾回應了
▪ 陳建州任由孩子們做錯誤動作?網批「真糟糕」!
leo娛樂app-香港六合彩開獎記錄香港六合彩開獎記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ww15sawypa&aid=15551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