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娶我有可能是因為我家有錢,所以才會娶我當老婆
2019/08/19 00:09:46瀏覽6|回應0|推薦0

要是他真的對我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那他就真的非常不應該了

我先生的時候,是身上沒有什麼錢的。那時候我也沒有嫌棄他,因為我們家有錢,所以他娶我的時候就算沒有錢,但是也有我娘家的資助,所以他就不用擔心娶我的時候是沒有任何體面的。我那時候其實也就有在想了,他我有可能是因為我家有錢,所以才會娶我當老婆,但雖然有這樣的想法,我還是嫁給了他,因為我真心愛他,所以我就覺得像這種事情應該後來也會因為長時間的相處下來而漸漸有感情,就算他是為了我們家的錢而我的,但是說不定將來他還是會愛上我的,只是需要一點點時間而已。那時候我非常的相信,這件事情一定會有改變的,所以才會一直的維持這個婚姻下去!但是最近我發現他漸漸的開始在改變了,我不知道他到底現在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會不會是他現在已經找到了一個比我家還有錢的人的呢?所以他才會這麼明顯的讓我發現他有改變了。於是就是因為有這樣的想法之後,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進行調查,因為我現在就是想要了解一下他到底現在會改變的原因是什麼?是真的我所想的這個樣子嗎?他現在已經接手了我家的事業了,所以他現在已經是有一點完全掌控我家的財產,所以他現在要是外遇的話他應該也不怕了,因為他已經有自己的圈子可以獨當一面了。只是他現在要是真的做出這樣的事情,那他對得起我對得起我家嗎?所以現在就是想要好好調查這件事情,想要詢問一下徵信社徵信價格,因為這件事情我覺得應該要去好好的調查一下,要是他真的對我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那他就真的非常不應該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rogj5251&aid=12859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