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於犯了婚外情這種錯誤,我老婆已經原諒我了
2018/10/11 08:41:03瀏覽2|回應0|推薦0

那妳就是沒有徹底的原諒我, 這樣一直提起這段往事, 我會做何感想

之前有婚外情的事情,我老婆已經原諒我了,現在我也不想要再提起這段往事了,但是現在我跟老婆吵架了,她又提起了這段事情。我就有跟她說過了,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吵架的時候,也不要把這件事情說出來吧。後來老婆就跟我說:這種事情是她一輩子的傷痛,所以她會一直把這件事謹記在心裡頭的。於是我聽了之後, 我就跟她說: 那妳就是沒有徹底的原諒我, 這樣子一直提起這段往事, 我會做何感想呢?妳這樣要是一直提起的話,我們兩個人要怎麼生活呢?後來老婆回我說:那你為什麼當初要做呢?我聽了之後,我就非常的生氣,我就跟她說:那妳這樣的話,那不就代表這種事情妳還是會一直的提起了,那這樣的婚姻生活還會好過嗎?我真的覺得妳不會真心的想要原諒我,會原諒我也只是口頭說說而已吧?所以不能忘了我的過錯,那就不要勉強自己了。

 

我老婆就是這麼通情達理的一個人,她沒有完全的怪我

對於犯了婚外情這種錯誤,我老婆已經原諒我了。因為她跟我說:這種錯,其實是兩個人的錯,所以她也知道,要是對方沒有這種心的話,我也不可能會外遇的。因為一個銅板是打不響的,所以對方一定是做出什麼樣子的事情才會讓我克制不住。我老婆就是這麼通情達理的一個人,她沒有完全的怪我,其實這種事情,就是我的錯,因為我做出了外遇的事情,當然就是我的錯了,但是她還會把這件事情連帶地也歸咎於對方的錯,而且還跟我說:一個銅板打不響的,所以就算我犯了錯,對方也是有錯誤的,所以她不會把這個錯全部都推給我,所以才會原諒了我。我聽到這樣子的話,我真的心裡頭真的對老婆很不應該,我犯了這樣大的錯誤,老婆還這麼的挺我,以後我真的不會再做出婚外情的這種事情,要是再發生的話,我乾脆就閹了自己算了。

 

大家都知道, 婚姻裡面, 本來就不應該存在有婚外情的

對於自己的婚外情,我真的應該要跟老婆好好的解釋。因為犯了這樣的事情,任誰也不能夠輕易的原諒對方的。因為大家都知道, 婚姻裡面, 本來就不應該存在有婚外情的。要是真的不愛了, 可以大方的跟對方說個清楚,可以跟對方好好的談一談,現在自己愛上了別人了,該怎麼辦呢?相信有理性的另一半,一定會好好的跟自己溝通的。但是要是不理性的另外一半的話,就只會跟自己吵架,但是至少你有坦白的說出來,所以不論是什麼樣子的結果,都是必須要承受面對的,因為犯了婚外情的事情,就應該要坦然的去面對,這樣才是有責任的一個人。所以那時候,我就想要去找老婆,跟老婆把這件事情給說清楚,但是我就後來又退縮了,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會比較好?我都會想著一百萬種的可能,我很怕老婆的情緒會太過於激動,所以才會一直遲遲的不敢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rogj5251&aid=117625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