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知道要找一個第二春,也必須是要家人同意
2018/10/11 09:04:59瀏覽3|回應0|推薦0

我覺得要是再不把這件事情給說出來的話,我會覺得很對不起這個女生

我知道要找一個第二春,也必須是要家人同意,要是家人不同意的話,那我去找第二春,一定會跟家人吵架。知道我的小孩子,不想要我去做這樣的事情,因為他們我覺得,是我麼做的話,一定會把所有的愛,都給外面的這個女生,所以他們就不想要我去找第二春,是會讓他們相當不開心的。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其實我的心裡面,已經有一個女生,但是我不敢跟我小孩子說,怕我的小孩子就會開始去找這個女生,就會叫這個女生跟我分開。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相當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我覺得要是再不把這件事情給說出來的話,我會覺得很對不起這個女生,所以我就覺得應該是要快一點把這件事情說出來,要是說出來的話,那麼這件事情就能做一個解決了,不然的話一直卡在我的心裡面真的是相當的不舒服阿。

 

我的心裡面對感情還是相當的有憧憬的,所以我才會又想到要找第二春

心裡面想要找一個第二春,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這個人。所以我的心裡面就是相當的難過,真的不曉得我心目中的仙女到底是在何方。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找到這個人,我以前曾經也是有過一次婚姻的經驗,但是後來這個人讓我失望了,因為這個人後來跟別人跑了,我找到她的時候她居然跟我說她要跟我離婚了,因為她愛上了別人了。我聽了以後真的相當的難過,我真的不曉得,為什麼她會想要這樣的對待我呢?所以我的心裡面對這件事情真的非常的難過,但是雖然我被傷害了,不過我還是不會因為發生了這種事情而對感情沒有任何的期待,就會很怕再結婚,我不會這個樣子的。因為我的心裡面對感情還是相當的有憧憬的,所以我才會又想到要找第二春。但是就很奇怪的,怎麼找,都找不到我想要找的這個人,想要結婚,但是我的那個女神到底在哪裡呢?

 

我自己心中有一個打算,那就是不打算要跟她們所介紹的人交往

要找一個第二春好像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情阿,因為我們的條件是已經有結婚過了,所以要是想要找第二春的話,也要看那個人是不是願意要跟我們這樣的人,因為我們的條件就矮了人家一大截了。所以我想要找第二春的事情我有些身邊的朋友知道了,她們也很熱心的說要幫我介紹,我聽了以後當然很謝謝她們,但是我知道請人家幫忙介紹的這種感情,也不見得是比較好的,因為我們也要看我們跟這個人是不是能合的來,要是合不來的話,那我們跟這個人相處不是不要還比較好嗎?所以我就雖然表面謝謝我的朋友,看似好像沒有拒絕她們的好意,但是其實我自己心中有一個打算,那就是不打算要跟她們所介紹的人交往。所以我現在的心裡面就是一直想要要找,但又害怕會受傷,但是我告訴自己,要是真的有找到第二春的話,那我一定要找徵信社幫我調查這個人的人品到底好不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rogj5251&aid=11762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