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已經失婚的一個人,當然是非常難過了
2018/10/12 10:29:05瀏覽8|回應0|推薦0

一個人失婚的話,我們不要只看表面這個人十分這是非常的不好

我會失婚,也不是我一個人的原因,兩個人結婚,要離婚了,兩方之間都是有責任的,不應該只於某一個人,這樣是非常不公平的一件事情。因為有些人也不想要離婚,但是另一半就是非常不好,那樣是不離婚的話,就會讓自己每天都過著非常不開心的日子,這樣子何必呢?要是是要讓自己過得這麼不開心的話,那大家就不要結婚就好了,為什麼要活得這麼痛苦?所以要是一個人失婚的話,我們不要只看表面這個人十分這是非常的不好,要是我們不知道原因的話,我們就不要亂猜測,因為說不定人家也是非常的難過,只是人家沒有表現出來而已,是我們還在人家的傷口上灑鹽的話,那麼我們是不是就是一個非常過分的人呢?當然是這個樣子的。所以我們看失婚,我們也不能夠在人家的傷口上灑鹽,這樣只是比較對的,不然以後就換成是別人來笑我們了

 

我就不想讓我的家人跟我一樣難過,就為了我失婚的事情

失婚了,這件事情非常的難過,但是我應該要接受,不應該我難過,就要讓別人也是跟我一樣難過,我就要把我的難過帶給別人,這樣子我知道是非常的不好。我知道,失婚了之後,不只是我會難過而已,就連我的家人也十分難過的,所以我又何必把我的難過帶給我的家人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在我家人面前表現的非常的不在意,因為我知道我要是沒有這樣子表現的話,那我的家人肯定也是會跟我一樣難過的。所以我就不想讓我的家人跟我一樣難過,就為了我失婚的事情,跟我一樣的難過,所以我就寧願的把這個痛苦往我自己的身上攬,不想要讓家人跟我一樣感覺相當的不好。沒有人願意要離婚的,要是可以選擇的話,我當然是一個選擇不想要離婚。但是就是因為兩個人沒有辦法在一起了,所以才會選擇離婚,這個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呀。

 

他說他現在失婚了之後,每天都過的渾渾噩噩的,真的不像自己了

已經失婚的一個人,當然是非常難過了。雖然有些人是因為自己要這樣的,反而還會感覺這樣,還會覺得非常的開心。但有些人會離這個婚姻是被逼的,自己所想要離婚的,所以當然就會很難過,這個是兩方不一樣的際遇,不一樣的感覺。曾經就是有一個人,失婚了之後來到了我們徵信社,他說他現在心裡面非常的難過,不想要離婚,但是卻還是走上這條路,他非常的難過,不曉得自己這個痛什麼時候才能夠平復?所以他就來到我們徵信社,就問我們徵信社有沒有辦法可以幫助他呢?因為他說他現在失婚了之後,每天都過的渾渾噩噩的,真的不像自己,所以他才會想要找管道來發洩自己的情緒,因為他知道要是他沒有發洩的話,他不知道這樣的壞心情什麼時候可以平復下來。所以他才會想要來找我們徵信社幫忙,他想要試看看這個方法可行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rogj5251&aid=11762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