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吃窩邊草的人,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人
2018/10/11 08:35:11瀏覽7|回應0|推薦0

要是喜歡偷偷摸摸的話,那表示你這個人非常的不真實

這個人很喜歡吃邊草,喜歡吃窩邊草的人,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人,這種我是知道的,而且我也相當的不喜歡這種人。應該也不是只有我不喜歡吧,任何的一個人,都不喜歡吃這種窩邊草的人,這種人,是最讓人家覺得討厭了。這種人,做事情就是不坦坦蕩蕩,怎麼會獲得別人的喜歡?人就是要懂得理直氣壯,做什麼事情,都不要偷偷摸摸的,這樣只是比較對的。因為要是喜歡偷偷摸摸的話,那表示你這個人非常的不真實,非常不誠實的人,別人是不可能會對你喜歡的,這個是理所當然的。所以要是我們有這種朋友的話,那我們當然就一定要跟這個人保持距離,有保持距離的話,那當然我們就不會被這個人氣炸了,這個是對我們健康最好的一件事情。所以要是我們知道有人喜歡吃窩邊草的話,那麼我們就不要跟這個人在一起,的日後被這個人給害了

 

我真的做出了這種事情,人家會感激我嗎?還是我只會讓別人罵我

這個人真的是很奇怪,惦惦吃三碗公,真的是非常的過分。明明就已經有女朋友了,但是還大吃窩邊草,沒有讓他的女朋友知道事情的真相,真的是讓我這個局外人看得真的非常的生氣。我們很想要跟他的女朋友說她的男朋友已經有劈腿的這件事情,因為我覺得是被蒙在鼓裡的話,這個人非常的可憐,因為沒有人跟她說,這個人一定會覺得自己還是相當的幸福的,所以我很不忍心看這件事情在一個女生的身上發生著,所以才會想要跟這個女生說她的男朋友已經背叛她的事情。不過我一方面又想到說這個是破壞人家感情的事情,要是我真的做出了這種事情,人家會感激我嗎?還是我只會讓別人罵我是一個雞婆的人,介入了別人的感情生活做什麼。也或許這個女生也早就已經知道了,只是她選擇不去面對而已。到底要怎麼做比較好呢?這點真的是非常的猶豫。

 

知道另一半有吃窩邊草的行為之後,這對這個人產生報復

愛吃窩邊草的人,自己就要小心了,因為在新聞的案件上,很多人都吃了我窩邊之後,就讓自己身陷危險。有些人太過於衝動,知道另一半有吃窩邊草的行為之後,這對這個人產生報復,無論是什麼樣子的報復,都是會讓人家受傷的。所以要是我們遇到這種情人的話,那麼我們要是又大吃窩邊草的話,那麼肯定自己的性命就會不保了。有些男生,就是看有些女生太弱了,所以才會這樣子的欺負女生,但是這些男生都不知道,女生有些人也是不好欺負的,要是女生知道自己受到欺負的話,們就會站起來,絕對不會讓自己這樣受傷的。所以這件事情真的是讓很多人都非常生氣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們當然千萬就不要做出這種事情是比較好的。要是有做出這種事情的話,那就千萬不要再這樣下去了,徵信社覺得還是好好的愛一個人就好了,不要誰都想要吃,這樣的行為很不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rogj5251&aid=117624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