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件婚外情的事情,我想要跟另一半協商
2018/10/10 18:22:57瀏覽1|回應0|推薦0

她這個人是吃軟不吃硬,要是我對她太硬的話,她當然是不可能妥協

這件婚外情的事情,我想要跟另一半協商。我想要跟協商的是,就算我婚外情,但是我不會再去做出任何傷害的事情,因為我覺得我都已經做出這樣的事情,要是做出了婚外情之後,還做出傷害事情的話,那我就不配當人了,是我唯一的條件,就是希望能夠接受我這個婚外情的對象,這樣子我就會覺得非常的謝謝。我會想要做這件事情是因為我覺得我有必要跟好好的做溝通,因為我知道這個人是吃軟不吃硬,要是我對太硬的話,當然是不可能妥協的。但要是我能夠態度比較軟化一點的話,也許就能夠原諒我,就會答應我說出的任何條件。所以我就覺得,我不是想要騙,我想要我們兩個人好好的做溝通。這件事情我知道是我的錯,所以我也知道不應該要求太多,但是我就是很希望能夠原諒我,這個是我現在所衷心地期盼。

 

不想要她一直這樣子對我不理不睬,這樣子反而會讓我非常的害怕

協商婚外情,我想要請徵信社幫忙我。因為這件事情我知道我已經做錯太多了,所以我就想要請原諒我,原諒我這件事情,以後我再也不會再做出這樣子的事情了。我知道這種事情我還要求要跟我協商,我真的是非常的過分。但是我就是不想要一直這樣子對我不理不睬,這樣子反而會讓我非常的害怕。所以我才會想要要求跟我好,想要跟我進行協商,外的案件,我下次以後一定不會再有了,就是想要原諒我,原諒我這一次就好了。我的最主要目的也只是這個樣子而已,這個是我現在衷心地期盼,我也不知道那時候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可能是真的太愛玩了,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我知道這種事情是沒有必要得到別人的原諒,而且別人也一定很難原諒我的。所以我就覺得,我提出了這個要求真的是太過分了,但我也希望對方看的到我的一片誠意。

 

我也知道,自己不應該做出這樣的事情,自己就要去面對

協商婚外情的事情,我想要請徵信社跟我一起去。因為我知道,要是我一個人單打獨鬥的話,是不可能有好的結果的。所以我就想要請徵信社跟我一起去,因為我知道做出了這種事情,要求得人家原諒,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我也知道,自己不應該做出這樣的事情,自己就要去面對,不應該還叫人家陪我去,但是我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去做,所以才會想要請徵信社跟著我一起去。因為我知道徵信社非常的內行,一定有很多人都找徵信社幫忙過了,所以我就覺得,應該找徵信社是最合理的。所以那一天我才會特地請假,沒有去上班,就是想要盡快的處理這件事情,我不想要再拖下去了,因為再拖下去的話,就只會越來越越久,越來越讓對方討厭。所以我不想要再這樣子下去了,想要盡快的,這樣子才是解決問題之道,我也知道這樣子的話,才是真的有在處理一件事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rogj5251&aid=11758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