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峽汽車借錢@汽機車借款@當舖@機車借錢@當鋪
2018/04/25 12:40:08瀏覽5|回應0|推薦0

富豐當舖 政府立案 原車可用 息低保密 快速簡便

北警刑當字第0205-2號

每萬元利息200元(以30天計算一次)

電話(02)2678-1239

網址: http://26781239.web66.com.tw/ 或 http://vip134.u95.tw/ 或 http://www.sos88.tw/P_411/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445號

檔位多並没有比較好 Ford對GM的九速自排變速箱毫無興趣

 

2013年4月15日,Ford(福特)與GM(通用)汽車簽署協議,共同開發用於RWD後輪驅動車輛的新型十速自排變速箱。此次的合作GM也應為Ford提供使用於FWD前輪驅動車輛的9速自排變速箱,讓車輛有更順暢的換擋與更高的燃油效率。

然而,我們所說的Hydra-Matic 9T50九速自排變速箱已使用在Chevrolet(雪佛蘭)的2017 Malibu,2017 Cruze Diesel和2018 Equinox上,可是就是没出現在Ford的車款上。Ford在Edge,Transit Connect和Lincoln(林肯)Nautilus上所使用的是自己的新型八速自排變速箱。

為什麼Ford改變心意?因為Ford相信更多的齒輪並不代表變速箱更好。他們認為GM的九速自排變速箱的效率不足以抵消額外多出的齒輪重量。不僅如此,他們還認為這會增加成本。

有了九速自排變速箱後,2017 Chevrolet Malibu在高速公路的油耗表現只比上一代八速自排車型高出1mpg。最新款的Buick(別克)Envision在高速公路上的油枆也同樣只比舊款的6速自排變速箱好1mpg。

儘管如此,GM汽車認為,9速變速箱比8速更好。GM汽車的發言人Tom Read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設計了九速自排變速箱,以便進行更精細的換檔,讓客戶擁有更順暢舒適的乘駕車感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26781239&aid=11163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