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創作年代 填詞集NO.1 因為Love
2015/11/03 23:22:42瀏覽412|回應0|推薦13

因為LOVE

 

風吹雲就走 因為LOVE
縱然化成雨絲 也要再聚首
因為LOVE 因為LOVE 沙漠變綠洲
因為用心 就能擁抱了宇宙

你想著我 因為LOVE
縱有流言來去 也不能左右
因為LOVE 因為LOVE 天堂在身後
從你眼裡 我已找到了渡口

LOVING YOU, LOVING YOU
彷彿天地都在溫柔的轉動
沒有愛 多寂寞
因為愛 給我力量愛更多

寫一首歌 因為LOVE
縱有千言萬語 感謝說不夠
因為LOVE 因為LOVE 相知又相守
美麗人生 為你綻放出花朵

LOVING YOU, LOVING YOU
彷彿天地都在溫柔的轉動
沒有愛 多寂寞
因為愛 給我力量愛更多(X3)

今天起 我們都讓愛無休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onnew&aid=34828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