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創作年代 自創曲NO.2 隨緣
2015/10/18 22:05:43瀏覽534|回應1|推薦8

用音樂開攝影展,最後再將祝福回向給別人,這也是利己利他,使人心生歡喜的方便波羅蜜。這次選這首創作歌曲"隨緣"要送給佛乘宗宗本部,感謝它給我的智慧。

隨緣(自創曲)

1. 昨日揮手 今日難忘 錦繡時光
難捨難求 終又錯放 空留下遺憾
寧願是雲煙一段 看淡這人世悲歡
望斷秋水 情深依然

浮沈於紅塵滾滾 隨緣聚散
坐看這秋月春風 隨緣飄盪
我笑 我悲 我狂 我為情傷
來回人間 峰迴路轉

 

2. 曾為情愛 幾度輾轉 徘徊情關
是非成敗 人生路上 像雲霧來往
緣起一路上有人 交會互放了光亮
化成希望 入我愁腸

浮沈於紅塵滾滾 隨緣聚散
坐看這秋月春風 隨緣飄盪
我笑 我悲 我狂 我為情傷
來回人間 峰迴路轉

台灣高山之美是少數國家擁有的自然珍寶,在此把它集結影片中不說你可能不知道 : 台灣單單3000公尺 以上的高山就有268座,是世界少有的。

 

日本的富士山高3776公尺 ,聞名全世界,但日本全國3000公尺 以上的高山只有十餘座;英國有高地,但3000公尺 以上的高山完全沒有; 電影魔戒在紐西蘭拍攝,然而紐西蘭的最高峰Cook山高3744公尺 ,全國高過3000公尺 的高山共20餘座。 這樣比較大家就會了解台灣268的偉大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onnew&aid=33457356

 回應文章

hiro812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4 11:30
不錯哦這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