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色列╱十字軍的阿卡古城
2020/04/29 21:02:04瀏覽803|回應2|推薦20

Hello, Dear friends,

今日有新作在U值媒被刊出喔, 請各位大德幫忙衝點閱數,稿酬分潤均將轉做公益,感恩!

這篇文章中, 我偷渡(提到)了佛乘宗的佛號-九字禪 :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希望大家一起來念, 讓心更安定, 社會更祥和, 瘟疫早早離去!"。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https://udn.com/umedia/story/12774/4526398

節錄 :

安也提到這間古城改建的旅館,讓她覺得很憂傷。我猜想她應該是有「體感」,便告訴她以色列有許多古城都是十字軍東征時建造的,中古世紀的征戰難免有傷亡,有些靈沒有去投胎,便會留在這個空間。但是他們是無害的、甚至與我們有緣、可能需要幫助,於是我送給她一張佛卡,並教她念佛號「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把心安定下來。

(文未完...請按連結續讀)

https://udn.com/umedia/story/12774/452639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onnew&aid=133078712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01 01:33
有空請來逍遙閣玩。祝連假快樂微笑

陸游2號: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01 01:12

已介紹出去了微笑

以色列十字軍的阿卡古城(深邃蔚藍海)

2020/05/01 01:05

https://city.udn.com/3011/5804267?tpno=0&raid=6969425&cate_no=0#rep6969425

寧靜的海(dixonnew) 於 2020-05-01 23:30 回覆:
感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