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色列/巴勒斯坦司機的控訴,在以色列人的嚴密監視下
2020/04/03 01:47:36瀏覽704|回應0|推薦21
第一次被刊在U值媒上的文章,幫我點閱或给我打賞都可以喔~感恩。

https://udn.com/umedia/story/12774/4409092

上天似乎在開我玩笑,才剛上路雨就停了,然後這一個早上,都是忽雨忽晴的天氣。司機開始在一條條曲折的小路穿梭,然後批判著以色列人對待巴勒斯坦人的無情與凶狠。沿路有不少檢查哨,他總是卑微地面對以色列人屈辱式的盤查,確實很無奈。然後他告訴我生活多麼艱難與不便,他們不能隨意進出同樣是巴勒斯坦人的地區,常常必須經過以色列人的控管。

他們就像是牢籠中的動物,生活在以色列人的嚴密監視下,失去自由與尊嚴。(文未完...請按連結續讀)

https://udn.com/umedia/story/12774/4409092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onnew&aid=13234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