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公主郵輪釜山之旅 Day2 航行日
2019/10/04 22:23:59瀏覽1237|回應1|推薦23

9/19 Day2 航行日 

終於記清楚游泳池、健身房的開放時間,打算一定要使用到。看著大海跑步感覺挺不錯的,我也打算午餐前都來做一次重訓。 

三餐我們都在五樓馬奎斯餐廳點大餐解決,最好在開放時間前就到,可以自己坐一桌,否則就得與人併桌。每天的前菜、甜點都是固定的,主菜每餐都換,可以無限點,衝著引人食慾可口的菜單,都先給我來一份吧(笑~),船上的牛排料理尤其厲害,大推。這裡的服務人員幾乎都是菲律賓人,偶而硬要擠出一兩句華語,親切又有趣。 

公主郵輪上的活動還有珠寶、名畫拍賣與鑑賞,攝影介紹、美容護膚,保養等講座,這些都來自船上商家的置入性行銷。船上的名品店幾乎都是陸資進駐,清一色由大陸人站櫃。 

我們參加了足印健康分析講座,一不小心就一人敗一雙Good Feet足弓墊,老母因有拇指外翻,所以直呼買得值得,我則希望能幫助爬山保護膝蓋。據說船上的商品都因免稅而最便宜,但願沒買貴。 

船上的空間大致分為船尾、船中、船頭,無意中發現大家都擠在船尾的表演廳,跟著舞蹈老師在學舞,有時是國標舞,老師一動一動教,有時是有氧舞蹈,跟著歌曲搖,非常有意思,於是成為船上最熱門的活動之一。船的中庭也不寂寞,常有鋼琴或吉他等音樂表演,最厲害的是兩位由吉他、小提琴組成的帥哥二人組,彈奏曼妙的音樂旋律,每每引人入勝。 

船頭是最豪華的公主劇院,每晚開演兩場,第二天晚上的節目原本是最叫好的歌舞劇 ,卻因為海上的風浪變大,為顧及舞者安全,改為雜耍秀。這時忽聞海象起變化,致使船速降慢,原定隔日清晨七點要抵達釜山港的計劃,被延遲至下午兩點。為讓大家上岸時間不致過短,離岸的時程也由下午五點順延至八點半。   

據說有一颱風正在靠近中,海上的一切首當其衝,我默默祈禱她別來搗亂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onnew&aid=129856240

 回應文章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5 13:34
哇好美的郵輪~真是一個令人大開眼界的漂亮地方~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