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超旅行 --- 西澳羅特尼斯島
2017/06/25 14:22:11瀏覽665|回應0|推薦11

在羅特島譜出流浪者之歌

西澳美麗的羅特島有個特別政策,它們宣佈島上的頭號主角是行人,自行車居次,規定不准出租汽車,於是在此是看不到BMW或賓士的。我在午後到達小島, 有些晚了! 隨即坐上每小時一班的環島巴士, 迎向晴空烈日,由於回程必須趕搭最後一班公車, 配合船回航的時間, 於是我計畫直接坐到小島最南端, 那裡的白色沙灘美得像牛奶洗過的一般, 然後我自行往前走了兩站, 最後搭尾班公車要回到碼頭時, 不料竟提前下錯了站, 害我又著急地走了一大段路, 雖是這樣, 卻成美麗的錯誤, 它讓我有機會可以多親近小島一些時間, 走在無人的馬路上, 遠山, 枯木, 小湖, 風車, 野花, 構築出可親的流浪者之歌, 讓我的腳步在時空中化為永恆! 直到夕陽西下,我才不捨地踏上歸程,再次回到費里曼圖 --- 這個位於天鵝河出口的小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onnew&aid=10519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