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珊珊:藍綠擺兩邊,民生擺中間!
2011/12/07 03:13:35瀏覽636|回應1|推薦5


--

12/3黃珊珊立委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您共襄盛舉
珊珊參選第八屆立法委員,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誠摯邀請您的參與,一同共襄盛舉 !!!
 
日期:2011/12/03(六)
時間:am11:00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70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gdong1&aid=5905863

 回應文章

保羅隨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藍綠擺兩邊,民生擺中間!
2011/12/07 06:00

總統大選,三强鼎立,錯了!應是兩强一弱,是兩强爭霸。將來有兩種可能:

1.因選民巳有經驗,如第三名很弱,根本很難當選,投第三名是等於廢票,因 此,因  此會把選票投給能當選的人,以免最不喜歡的人選上了,過去,台北市長選舉,都是很成功的發生棄保效應。

2.藍軍選票分散,就像2000年大選一樣,阿扁當選。歷史不幸又重演,李登輝的劇本,未料宋先生又照老戲碼演出,兩藍相爭,小英得利,如果很不幸的,將來就是這樣的結局,宋先生何以面對歷史?還有顏見江東父老嗎?

  藍綠擺兩邊,就是統獨擺兩邊,很對。好像這次不但馬未講「統」,蔡也不敢明講「獨」。我們很奇怪,既然統獨擺兩邊,宋先生在參選聲明時,大聲說要「統一」,豈非矛盾之至。因前一段期間他頻上綠色的電台,偏向民進黨,橘似染綠,是否受老共的壓力,不得不喊「統」?另外,因他明知拿不到綠的票,是否回過頭來,再搶藍營的票?是否以上二者都有?機關算盡,如玩的過火,百姓也更會火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