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年重感冒--如何10多天徹底擺脫?
2016/10/08 15:04:54瀏覽4893|回應11|推薦220

您是否曾經苦惱著,為何高燒退了又來? 反反覆覆 無法擺脫?

為何感冒吃藥打針後,總是昏昏沈沈、或精神不濟?

為何感冒、頭痛、流鼻水,都吃了藥、打了針了,還是拖拖拉拉好不了?

或者看似好了,卻很快又復發了??

為何感冒總是反覆發生、糾纏不休?

 

請看我,

20多年的超級重感冒,如何在10多天內徹底擺脫?   

只要您細心的往下看,就能了解,為什麼藥物不但治不好感冒,

還會嚴重削弱身體的抵抗力?!

若您家中還有著可愛活潑的孩子,

您是否忍心讓,尚在成長中的孩子們,

承受著藥物的摧殘呢?

除了看我親身的見証之外,

也邀請您來仔細思量一位中醫師良心的建言:

 

感冒到底該不該吃西藥?林燦城醫師:負責任的說,沒幫助!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400

 

我的精彩排毒體驗 ~

 

20 多年的恐怖夢魘  ~  10 來天一朝解除

 

記憶中,自國中開始,就經常感冒,

每一次都是吃藥、打針,…打針、吃藥……  
然而,感冒不但沒治好,

而且,還愈來愈嚴重!愈來愈難纏!  

當時知識貧乏的、年少的我,

只知道,稍有一個風吹草動的,

馬上自動自發地,

跑去藥局買一瓶「克風邪」,

簡直是將「克風邪」當水喝,………

克風邪治不了,再上醫院,

繼續折騰 ……………………


30
多歲以前,每年年底必有一次的超級重感冒,
每一次都拖了一兩個月,尚不肯罷休,

頭痛吃止痛藥,發燒打退燒針,

咳嗽、流鼻水吃止咳藥、消炎藥,

燒退了又來,頭痛止了又痛,咳嗽愈咳愈嚴重………

每一年都是如此反反覆覆,

總是拖拖拉拉一二個月、甚至二三個月,……

 

有一年的重感冒,吃了藥後,以為已好轉,

放心的去參加山上的短期學生宗教活動,

想不到,上山不到三天,病又復發,

實在太嚴重,山上的老師要我下山去治療,

只好傷心的打道回府……

回家後,仍然折騰了一二個月,

才總算壓了下來!!


每一年…每一年…無止盡的折磨………
使得當時的我,完全束手無策!!

因為根本搞不清楚,究竟為何 ?!?

怎會如此難纏!!??

心裡的壓力與煎熬,那可是局外人無法想像的!!

30
多歲那一年,遇上了一位 我生命中的貴人,
他很有耐心地告訴我許多,

當時的我 ~ 從未曾聽聞的生命的真相,
如 生病的來源,藥物的真相,人類的潛能,生命的自我療能,

…… …… 等等,
那時,我已發高燒,但我非常相信他的話,
於是,每天都吃他所介紹的鈣離子,
發高燒 達 39度多,連續十多天,
每天頭痛欲裂、嚴重咳嗽、高燒不退、鼻涕不止……

咳嗽咳到 已經成為家人的恐怖噪音,

老爸被我的恐怖噪音吵到受不了了,

忍不住開罵:

『這麼嚴重了還不看醫生,要咳到死嗎?』

 

老爸一生都信西醫,怎會了解,

我當時心裡的os

『醫生都看了20年了,打死我也不再相信醫生的話了』

 

於是,我堅持--往自己的目標 ~ 勇敢的邁進,
忍耐了十多天,大約痛苦了兩個禮拜之後,
終於燒退了、頭痛好了、咳嗽也好啦!

更神奇的是,竟然治好了我二十年來,

無法治癒的重感冒,之後很多很多年,

再也沒有感冒發燒過。

但我要告訴您的是,十多天內,
我咳出了非常…非常多的黃黃的、濃稠的痰
也醒出了非常…非常多的黃黃的、濃稠的鼻涕,

<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過去二十年來,

感冒一直治不好,還愈來愈嚴重!!

也終於了解,為何一個小小的感冒,

經過多年的演化,竟然可以變成致命的疾病!!

其實,發燒是好現象,它是我們體內的好細胞,

正在和外來的細菌、病毒作戰!


在這個緊要關頭,我們應該作的,

是提供我們的身體,充份的休息、充分的營養,
讓它有足夠的、充裕的力量,來戰勝這一場戰爭!! 

 

而更重要的是 ~ 充分的支持 ~~

 

假如連我們自己,都不肯支持

 ~ 我們身體內在的 自我療癒的能力,

卻反而用藥物去壓制它、甚至去殘害它,

甚或 親手毀掉自己身體的抵抗力,

如此一來,身體狀況不但無法復原,

而且只會愈來愈嚴重!!

就像我之前二十年來的 ~

始終無法擺脫的痛苦的夢魘 !!


此外,也要建立自己強大的信心,

因為  

鐵一般的信心,

可以給予我們的身體,源源不斷的後援!!

非常可惜的是,現代醫學走的是完全相反的道路,
它用消炎、止痛、壓抑的方法,
將外來的細菌殺掉,同時也殺掉了體內的好細胞,
毀掉了多麼珍貴的抵抗力。
更糟的是,它把體內急需排出的毒素、廢物通通壓回去,
讓它潛藏在體內 更深沈的地方,

並不斷的屯積、累積……

形成將來隨時可能爆發的、更恐怖的不定時炸彈!

還有,還有最糟的呢!
西藥的類固醇、抗生素、麻醉藥、止痛藥等,

當它潛藏在體內,無法排除時,
等於是另一種毒素的堆積,其副作用的後勁力道,
是極其恐怖的!千萬不可小看!


年少的時候,什麼都不懂,

竟然傻理傻氣地吃了二十多年的西藥,
也痛苦了二十年,

而它的可怕的副作用,

到現在還沒法完全消除呢!

雖然現在的我,不是百分百的健康,

但是,在我了解生病的真相後,
我很清楚,最壞的日子都已過去!

 

與其說是鈣離子在我身上,創造了奇蹟,

倒不如說,是被壓抑了30年的自我療癒的潛能,

終於能無所畏懼地,大發威!!
徹底治癒了我二十多年的、非常纏人的超級重感冒!!


真的很難想像,假如當初沒有遇上那位大貴人,
假如當時的我,繼續吃西藥、打針,
今日的我,會是一番什麼樣的、可怕的困境?!

我想,恐怕會是弄得滿身病痛、群醫束手無策,

孱弱不堪、日日自唉自嘆的皮包骨吧!

而或者,也許根本活不到今日呢!!

其實,
這樣的絕境,經常是自己造成的,
因為無知,而埋著頭走進了一條無尾巷,
走到了盡頭,前無路、後無門、呼天不應、叫地不靈!!

而醫生們,只負責給藥、打針,並沒有負責讓你健康,
治不好,醫生會說,是你自己體質差、抵抗力弱,
天曉得,所謂的體質差、抵抵力弱,
根本就是類固醇、抗生素、止痛藥所造的孽呢!!


其實,人們的無知,也是整個大環境所害,
現代醫學,過度的偏向西方醫學,
非但沒有將人們帶向健康之路,
反而帶領著無辜的人們,一群又一群的,走向死胡同!!
浪費了大量的醫藥資源,又殘害了健康,
真是令人深深嘆息!!

 

請別忘了 ……

當我們向著陽光前進時,縱然路途遙遠,

但只要不放棄,終有一天,可以投入溫暖的擁抱!

 

但是,當我們背著陽光而行時,

縱然能得到短暫的、麻痺式的快感,

但這條路走下去,卻會愈來愈狹窄!愈寒冷!愈陰暗!


由於很多的疾病多來自於酸性體質,

也因此,鈣離子就是運用這個原理,

將酸性體質調整為微鹼性、或中性,而於調整的過程,

同時會將體內的酸性物質、發炎物質、毒素、廢物等,

逐漸排出體外!

而當我們的身體內部愈來愈純淨時,

各種不知名的、或纏人的病症也會慢慢地、逐漸復原!!

 

服用鈣離子,是久遠以前的事了,
其實,健康的道路,不一定要用鈣離子。

 

只要是順著身體的語言、

順著生命潛能的揮灑、

順著自我療癒的方向,

任何自然療法的搭配,

都是 OK的!!

 

只要是走對了路,健康狀況絕不會繼續惡化,

它只會愈來愈好!


怕的是,走錯了路,又不知死活的往前衝,

那後果恐怕是不堪想像的!!

 

( 請別因看了這一篇文,就去買鈣離子來吃,因我當時吃的那品牌,

  早就消失了!而且,目前市面上的鈣離子,品質種類參差不齊!

  吃營養食品,還是小心為要唷!  )


另外,每天的飲食儘量吃無污染的、無農藥的食物,
這可是非常重要喔!!

 

因為無污染的、純淨的食物,不但可避免造成身體的負擔,
還可以提供身體足夠的能量,提昇身體的抵抗力!

家中的萬用霜,和小綠錠,

是我和家人,目前用在排毒方面的主角

舉凡頭痛、咳嗽、流鼻水、發燒、呼吸不暢,身體的酸痛、

腹痛、腹瀉、胃腸炎 等等,

它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我會視情況,而相互搭配使用,

經常都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另外,報告您一個很棒的好消息是,

『油漱療法奇蹟』這本書上所言的,

最簡易的排毒法 →【  油漱法 】  

那是因一位朋友的介紹,而於10310月開始嚐試的方法,

實施二年來,雖有數次流行性感冒的前兆症狀,

但在認真使用油漱法,抹萬用霜後,

不舒服的狀況,通常持續不到一天,就消失無蹤了!!

 

『油漱療法奇蹟』書上所言,

油漱法的殺菌、抗病毒的功能,

遠遠優於 抗生素,又無抗生素的諸多副作用,

其作者布魯斯博士,可謂當今椰子油的專家,

有關椰子油方面的著作很多,

大家不妨買來參考唷!

 

另外,也有很多的自然療法可以運用,

像原始點療法,也非常受歡迎!!

而且國內外,已有相當多的朋友,

深受其益!!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花點時間,

深入探討!!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don369&aid=7708338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人生如空空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6 12:54
?????
絲風(dindon369) 於 2017-03-08 13:40 回覆:

 

健康,別想靠醫生,

唯一能依靠的,是自己內在的療癒力,

以及,能啟動那療癒力的,

你心中,堅定不移的信心!

我常想,能接觸自然療法的人是有福氣的,

但若有緣接觸,卻又不肯學習、不肯相信,

執著於過往所被貫輸的醫藥資訊,

那麼,他的人生,

或是時間軸、或是空間軸,

必有某一部分,

是空盪盪的!

 

也許將來有一天,你會懂的!

但那一天之前,可能已消耗了

無數的青春……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年吃個幾顆感冒藥
2017/01/04 07:20

不會有什麼累積毒素的問題

藥並沒有那麼毒~比起我們每天吃的不當食物~生活周遭的空氣~水~環境毒....差不多

每個人身體應該要有排毒的機制~如果這樣就累積~那是身體早出問題了

 

絲風(dindon369) 於 2017-01-07 22:22 回覆:
您說得沒錯!
我們每天所接觸的飲食、空氣、水…等各種環境毒素,
的確很多,所以,現代人癌症、洗腎…等各種怪疾超多,
也是文明、環境等使然!!

而藥,有沒有那麼毒?!
這牽涉到很多因素,
例如,若一個人本身的抵抗力不是很強,
但他任何大小疾病,都要打針、吃藥,
日積月累在他體內的毒素,
就很有可能嚴重影響到他整體的健康!

例如,若一個人,即使他身體很壯,
但若是長期下來,吃的、呼吸的、用的……
都是有所污染的,
而他又極度相信現代醫學,
凡事必看醫生,吃藥、打針,
那麼,再鐵打的身體,
長期累積下來,也是會出問題的!

例如,若一個人,很年輕,
抵抗力夠強!
而他平時所吃的、用的、喝的、呼吸的…
多是比較純淨的,
而有任何疾病,也只是偶而看看醫生,
久久才吃一次藥、打一次針,
若是如此的話,
因他所用的藥物的量也不多!
那麼,那些毒素對他而言,
應該是很容易代謝掉的!!
因為他的生活型態,
已為他的健康,打下了很好的根基!

由上所言,
任何一件事情的判斷,
需要多方面的角度去衡量、去思考!
不會只有單一的答案,
因為人體的細胞,
是隨時在變化的,
它不是恒常不變的!
它會隨時因應各種外在因素,
而有所調整,
可能會往好的方向,
也可能會往壞的方向,
就看我們自己,
要將它引導向什麼樣的道路了!
絲風(dindon369) 於 2017-01-07 22:25 回覆:
以下的好文,提供您作參考唷!

感冒不該吃西藥:
http://02-23610003.blogspot.tw/2017/01/blog-post_5.html

西藥「製病」,從感冒到過敏性鼻炎、氣喘一體成型
http://02-23610003.blogspot.tw/2017/01/blog-post_4.html

感冒時,別用退燒藥來傷害身體
http://02-23610003.blogspot.tw/2017/01/blog-post_4.html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豪
2017/01/02 07:26

感冒這個怪物.我已有7-8年沒碰到了!!

很慶幸~身體的免疫系統算不錯!!

哈哈哈~是沒感冒而已.

也沒其他的感染事件發生~


絲風(dindon369) 於 2017-01-02 15:17 回覆:
哇!真是恭喜您了!
的確很值得自豪唷!

能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活著,
真是天大的福份!!

感謝您的分享,
歡迎常來交流唷!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極少極少感冒的人
2016/12/27 02:57

只要有一點輕微的症狀就立刻吃藥壓下去~也沒有任何副作用

感冒是病毒引起~而且現在的病毒往往是變種的~對一種有抗體~碰到另一種極可能還是無法抵抗

還是以提升自身抵抗力為上策

 

絲風(dindon369) 於 2017-01-02 15:06 回覆:
吃藥壓下去,並非沒有副作用,而是時間還沒到,
每一個人,對體內毒素的累積,
能夠容忍的最大量,都不一樣。

有的人,習慣用自然療法,
可能很快就會將它代謝出來。

而有些人,可能比較習慣於用壓制的方式,
像這樣,會比較容易讓毒素在體內堆積,
但問題是,未來有一天,很可能,
因為一個很小的導火線,
而產生大爆發!!

我們常看到,有些人,
平常身子壯得很,
別說大病,就連小感冒都不曾有,
但突然有一天,一個小狀況,
竟然無力回天!!
這是為什麼呢?
不妨仔細思量!

但話說回來,
您還年輕,想必身體健壯,
抵抗力正旺盛,
很恭喜您,
這也是一份很大的福氣唷!
絲風(dindon369) 於 2017-01-02 15:14 回覆:
您說得好!
『還是以提昇自身的抵抗力為上策』,
只要自己的抵抗力夠強,
無論是流感病毒、或是B肝、C肝病毒,……
再怎麼頑強的病毒,
相信我們的身體,都有能力產生抗體!

而現代醫學,用抗生素的方式,
只會讓細菌、病毒,不斷的變種,
愈來愈頑強、而難纏!!
其實是很顛倒的!!
為此耗費大量的醫療資源,
真的是非常可惜呀!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6 09:20
想在訪客簿「留言」問候,卻不給我游標,寫不進去,只好借用此處致候.....昨天和內人雲遊到奮起湖,因天氣轉冷,還想到妳這位台南好友.....盼多珍衛!
絲風(dindon369) 於 2016-12-19 21:41 回覆:
很高興師兄的來訪!

udn的操作,的確不怎麼穩定,
經常不給游標,真是怪怪的!
不過,我最近的方法是,
找不到游標時,就按下《改用純文字編輯》,
發現,游標會立刻出現耶!
您不妨試試唷!

您可以經常四處雲遊,
真是好福氣!
羨煞人也!


歡迎有空常來交流哦!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4 10:43
那些治感冒的西藥真的不要亂吃,很傷身體,我都是讓感冒自然好的,雖然過程比較不舒服一些,但忍忍就過去了,如今也好久沒感冒了。
絲風(dindon369) 於 2017-06-11 15:27 回覆:
真的很抱歉!
現在才發現您的留言尚未回覆……

明明每篇留言,
都會細心回應,
真不知為何當初,
會獨獨漏掉您的這一篇,
真是不好意思唷!

您的方法,我百分百讚同!!
正因您的方式,
讓自己身體的抵抗力逐漸提昇,
所以,再多的細菌、病毒也侵犯不到您了,
真是恭喜了!

紫玫瑰.Carol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8 17:12

我也使用油漱口方法一陣子了,感覺不錯

謝謝分享喔!

絲風(dindon369) 於 2016-11-29 13:47 回覆:

謝謝你的回應!

遇到了同好,真是開心!

我做油漱口,有一、二年了,

有相當滿意的感受、和體驗,

也許下次,就來與格友分享!

您若有不錯的使用經驗,

也歡迎一起來交流分享唷!

 


通霄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裡治療感冒
2016/11/02 04:46

鐵一般的信心,

可以給予我們的身體,源源不斷的後援!


用心理治療方式克服感冒, 尚屬初聞, 倒要試試/
絲風(dindon369) 於 2016-11-04 00:22 回覆:
我們每一個人內在,
都有無可限量的潛力,
包括身體的自我療癒的能力!

這樣的天生俱有的潛在的力量,
為什麼有的人,
可以發揮的淋漓盡致,
而有的人,
卻完全無法展現呢?!

因為,人的恐懼、不安、焦慮……
等等情緒,會強力地壓制它!

而我們對自己身心的,
不信任、與懷疑的心,
更會使得自己,用盡各種方法,
來與內在的療癒的力量,
相互對抗,以致於逐漸削弱,
甚至完全消滅了它!
這是非常可惜的!!

傾聽身體的聲音,
順著身體的節奏,
需要有足夠的智慧,
相當的體驗,
方能深切地感受!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7 20:42
我用了油漱法,結果喉嚨越來越沙啞,我只好停用.
絲風(dindon369) 於 2016-10-28 00:02 回覆:
您好!
回答您的問題之前,
先與您分享,我三年前的親身體驗 :

-----------------------------------

不知怎的,今日摸起來很燙,趕緊量一量,
竟然有 39度,同時,喉嚨好痛,
於是,趕緊開了一盒小綠錠,
因為身體實在很不舒服,希望高燒趕快退,
於是小綠錠 兩顆、兩顆的…猛吃,
到當天晚上,共吃了 18顆,
摸一下額頭,似乎已不燙了,
拿體溫計量一下,果然是降到了 37度了!
哇!真是很破記錄!
從小至今,從來沒有發高燒,當天就退燒的記錄耶!

喉嚨痛的部分,就沒那麼快啦!
雖然很努力的擦,猛擦,狂擦…萬用霜,
但第二天、第三天還是會痛……好像還愈來愈痛…
連吞個口水都會痛,吃三餐更是痛苦極了……
因為每咬一次,就痛一次,每吞一次,就痛一次……
不但喉嚨痛…連耳朵都會痛……
(記得以前的喉嚨痛,好像從來沒有
嚴重到耳朵都會痛的情況 ……??)

但是我想,發炎物質在代謝過程中,……
喉嚨正在修護過程中……
我應該幫助它,發揮自我療癒功能,
讓身體內的毒素、發炎物質代謝乾淨後,
自然而然會復原!!

於是,我堅定的告訴自己,
這時候,絕不能吃止痛藥,因為一吃下去,
就前功盡棄啦!!

於是,忍著痛,繼續擦,
第四天、第五天…慢慢在減輕了……
第七天晚上,疼痛感終於完全消失了!
哇!沒有病痛的感覺,真好!!

-------------------------------

以上的經驗,您是否領悟到了什麼呢 ??
假如,我在第四天,就完全放棄,
或是在「痛到最高點的時候」,失去了信心
然後趕緊上醫院,改吃止痛藥、打消炎針,
從此之後,我可能,一輩子都會告訴我的朋友,
喉嚨痛,用什麼小綠錠、什麼萬用霜……
沒效啦!!還愈用愈嚴重咧!
所以,只好停用了!
絲風(dindon369) 於 2016-10-28 23:44 回覆:

您好!

今日與您分享,一位朋友的經驗:

----------------------------------------

這位朋友,因為白血病,又作過骨髓移植,身子很虛弱!

去年,我曾與她分享,我做油漱口的體驗,

她聽完後,很有興趣,就也跟著做了!

也不知經過多久,有一天,她突然 line我,

一開口就向我道謝,然後,

說她以前經常性的,喉嚨覺得卡卡的,很不舒服,

但做了油漱口一段時日後,

幫她清出了很多很多的痰,

現在喉嚨卡卡的情況,

已完全消失了!!

真的很開心!

---------------------------

以上,這位朋友的親身的經驗,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下次,若有空,再與您分享,

我很多年前,喉嚨嚴重沙啞,而至完全無聲、

完全無法言語的經驗,

我想,這情況,應該比您的沙啞,

要嚴重太多了吧!!

待我比較有空檔時,再來分享吧!

 

絲風(dindon369) 於 2016-11-03 23:56 回覆:
親愛的其正:
因您去年,也曾詢問類似的問題,
未知去年的狀況,是否已改善?!
很想告訴您的是,
三十歲以後,每一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健康,
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
因為,任何的病痛,要如何處理,
全在自己一念之間的抉擇,
而每一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抉擇,
無怨無悔地,承擔起所有的後果!!

若是心中已裝滿了現代醫學、固有的觀念,
那麼,對於自然療法,可能很容易就淺嚐即止,
那麼,當然沒有機會、也沒有心,去深入了解!!

希望您,能細心地,去傾聽身體的聲音,
同時,認真去感受,內在的呼喊、求救的信號,
那樣,才能幫助你,走向真正健康之路!!

小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5 23:41
絲風(dindon369) 於 2016-10-28 00:16 回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