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姐椰子油傳奇 與 我
2017/06/22 14:26:47瀏覽11256|回應7|推薦200

何姐椰子油的故事

使用椰子油是何姐用生命換來的經驗,她有三次幾乎離開人世間,身體吐血拉血,血壓低到60/36,看遍了醫生都好不了,醫生要她回去準備後事。後來有機緣去到東南亞,都只用椰子油,不用藥,她喝椰子水、椰子油,吃椰子果肉,身體漸漸好轉,她不知道椰子油原來這麼好用。

 

有一次她在夢中,一直重複這樣子的夢境,直到天亮,有聖者示現告訴她

『椰子油是 觀音神油』

『椰子油是腸胃的消防員血管的清道夫臟腑的和事佬營養的調理師

(據另一聽講者說:這是類似幻燈片的方式呈現的夢境。)

 (PS:本人未注意聽,不確定示現者就是  觀世音菩薩,故稱聖者)

 

夢境之後,她就以自己身體做實驗,先用椰子油清洗抽油煙機,結果洗得乾乾淨淨亮晶晶,像似血管清道夫的作用。之後她一天喝一碗椰子油,隔天再增加一碗,直到第十五天,之後的何姐,身體很健康,夏天不怕熱,冬天即使到很冷的地方,仍穿得薄薄的,根本不怕冷,整個身體就好像與大自然合為一體般。

 

之後,她就到處宣講喝椰子油,到處幫助人。

 

以上內容取自此網址:

http://blog.xuite.net/shucan.tw/twblog/104955440-%E4%BD%95%E5%A7%90%E6%A4%B0%E5%AD%90%E6%B2%B9%E7%9A%84%E6%95%85%E4%BA%8B

 

因其內容與我所聽到的,雖有些許差異,然大約雷同,因此copy過來與各

位分享!

 

 

以上的故事,一般人乍聽之下,會覺不可思議,但是,自古以來,聖者託夢、示現之事,不勝枚舉!信與不信,就由各人自由心証吧!

 

有人說,也許東南亞的氣候、環境,剛好很適合何姐的體質,也有人說,那椰油、椰汁、椰肉、椰奶等 椰子類的食物,可能恰好是何姐當時的身體所需要的營養,更有人猜測,何姐到了東南亞之後,已抱必死之心,身心大為放鬆,故能絕處逢生!!  

 

然不論真正原因為何,何姐的確是帶著健康、充滿活力的身體,從東南亞回到了台灣,而她心中充滿的是,對椰子的感恩!對菩薩的感恩!

 

也因此,她發下大願,要在台灣推廣椰子油!! 

 

而其實,更神的是,28年以前,她竟能預言,十多年後,椰子油必在台灣大為風行,因此,為了避免商人哄抬價格,是故,何姐立下了不可破的規矩 ~ 何姐椰子油絕不能在大賣場銷售,只能口耳相傳,而且,一定要對椰子油有相當的了解,並且敢於喝椰油的朋友,才有資格推廣椰子油!也因此,當時很多充滿熱忱,想推廣何姐椰油的朋友,被排除在外!

 

28年前,台灣椰油之推廣困難重重:

 

千萬別以為,何姐的大願,很容易實現,其實將近30年前,在台灣,椰子油受到極大的排斥!

 

記得當初,我從張姐家帶回了第一瓶椰子油後,在家裡每天用椰子油煮菜,沒想到,有一天,家姐突然對我大罵:「爸的高血壓,都是你害的!」我嚇了一大跳!回頭看了一眼面帶不悅的姐,脫口而出:「我每天都吃椰子油,怎麼還是低血壓咧?!」,

 

「不管啦!反正從今以後,不可以用椰子油煮菜,不然你會害死爸……」

 

姐雖然講不出來為何反對,但依然強力堅持。然我心知肚明,她鐵定是被醫生給洗腦的。

 

在當時的社會氛圍下,不被洗腦的,才是異類吧!!

 

其實,家父的高血壓由來已久,只是那一陣子,家中多了一瓶椰子油,家人便順勢將家父所有的老人病,統統歸罪於椰子油!!彷彿只要遠離椰子油,便能無病無痛、長命百歲!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但是,當時台灣所有的媒體、所有的教科書,以及大部分的醫生、營養師,一致認定舊有的椰子油營養知識為真,認為椰子油是飽和脂肪,會阻塞心血管,會導致高血壓、心臟病……等等等,簡直是將椰子油打入18層地獄!!

 

但當時的我,親眼看見張姐、何姐…以及一些椰油的愛好者,每天數百至數千cc的大量喝,還常常到東南亞,去用椰油泡澡,用椰油按摩全身(因當時東南亞的人工費用超便宜),心中不免大大地疑惑,若是椰子油真會造成血管阻塞,那麼何姐、張姐…等人,豈不是早就該心臟病發、向上帝報到去了嗎?! 為何還可以活得精力充沛呢?!

 

我想,無論是科學知識、或醫學知識,它都是一場又一場的實驗過程,在後浪不斷推前浪之下,若仍苦苦執拗於舊有的理論,那麼,除了害人害己之外,無有是處!!

 

因為,無論是科學的、或醫學的,它的理論之發現、或發明,絕不是為了炫耀,更不是為了洗腦別人,而是為了創造人類更美好的幸福!!

 

畢竟,以人類有限的智慧,在不同的時空,所能透視的世間事物,無論是深度、廣度、高度,經常是烔然不同的!!

 

何姐 與 我的因緣:

 

第一次見到何姐,是在中部某個山上,她一身旗袍,顯得溫婉典雅,暖暖的笑容,侃侃而談的熱忱,讓人倍感親切!!

 

會跟著張姐到山上去,是因為家姐的易經課程班有位師兄,與張姐相識,而在很偶然的機會中,到了張姐家,聽她分享喝椰油的切身體驗。她非常開心的談她自己因身體出現了一些狀況,因喝椰油而愈來愈健康!!剛好那時,有位師兄,因有胃疾,正住在她家,只為了喝椰油。

 

看著他們大碗公大碗公的喝,心中半是佩服!半是驚訝!因在那之前,從沒想過,喝油竟然可以對身體有助益!!更從沒見過,竟然有人可以這麼樣的喝油 ………,這對當時的我而言,簡直可用「離奇」二字來形容!!因那完全在我原有的生命經驗之外 …………

 

我和一位同去的佛法社的朋友,聽完張姐的經驗談之後,各自帶了一瓶椰油回家。在好奇心的鼓動之下,鼓起了最大的勇氣,挑了個黃道吉辰,喝了一大碗公,沒想到,喝完後,上吐下瀉,非常痛苦,虛弱的躺在床上完全起不來,但奇怪的是,吐完瀉完,休息一會兒後,很快就恢復,精神狀況好的很!!

 

隔了幾天後,不死心,又嚐試了一次,但同樣痛苦的狀況再度出現。後來,張姐告訴我,因為我喝的太少,量不夠,無法將體內的毒素排出,也因此,反而會更痛苦,…… ,當時心想,真的是這樣嗎?!但回頭又想,即使真是如此,然而,油充滿口腔、並進入喉嚨的那種感覺,真的太不舒服了!所以之後,就再也不敢喝了!改為用煮食的方式,漸進式的調理!!

 

(20年後才發現,原來用喝的,跟用煮食的,結果真是不同,往後會逐漸分享關於我的幽門桿菌、便祕等之實驗過程,敬請期待唷!)

 

幾次聽張姐滔滔不絕的談椰子油時,總是會提到何姐,在她的言談中,充滿了對何姐的感恩與敬佩!也由此,何姐那菩薩般的慈祥身影,在我心中逐漸成形!!

 

而在首次面見何姐的那個寧靜的山上,何姐眉飛色舞的談她如何用椰子油泡澡,如何用椰子油按摩全身,如何飲用椰子油,並鼓勵在場的每一位朋友,不要放棄自己的健康,那安祥、帶著微笑的關切的笑容,依稀在我眼前 ………   

 

何姐椰子油初體驗:

 

第一次體驗到 何姐椰子油的妙用,是在二十年前,家中小寶貝四個月大時,曾經發高燒至42,當時,張小姐告訴我,發燒是好現象,尤其能發至40度以上的高燒,是很不容易的,這顯示身體內部的免疫能力、抵抗力是比較充沛的,像一般的大人,就很少有人能夠高燒至40度以上,……… 張小姐的說法,與我原先對自然療法的認識,以及我自己切身的經驗是非常相近的,也因此,使我堅定了不看醫生、不打針、不吃藥的抉擇,雖然家人緊急叫來了計程車,要我一起帶著孩子上醫院,但是,我很堅決,請計程車司機離開!!

 

然後,將椰子油抹在孩子的全身,就這樣,一直拼命的抹,我與家人每天輪流抹好幾個小時,很努力抹椰子油後,發現孩子的溫度是逐漸在降低的,幾天後,終於完全退燒至36度多。

 

當然,那過程是很艱辛的! 因為,親朋好友會不斷打電話來『嚴重的關切』、甚至直接責罵怨怪,壓力之大,無以復加!!

 

最後,是在掛斷、並拒接所有關切的電話之下,才能安心地、不受干擾地幫助孩子,安然度過的!!

 

由這一次的經驗,我深刻地體會到,自然療法理念的堅持,是無比艱辛的!!

 

之後,我家的冰箱一直都放著冷凍的椰子油條、椰子油塊,每當家中有人燙傷時,就拿出來塗抹!還有,冬天時,嘴唇經常會有乾裂的情況,拿冷凍的椰子油塊來塗嘴唇,感覺還不錯呢!

 

事後,有些親戚、朋友說,高燒到42度,還可以自己退燒,純粹是運氣吧!我不禁開玩笑的說,『若真是運氣的話,那麼,我家的小寶貝,還真是〝天公仔囝〞呢!』,並半開玩笑地反問 『若是你,敢不敢拿家人的生死,賭這樣的運氣呢?!』

 

其實,現在已有很多觀念較先進的醫生主張,感冒、發燒,不是病,並不需要特意去退燒,既然不是病,那麼,提供患者充份的熱量、營養、水份,並讓他充份休息,以使其有足夠的體力、和抵抗力,去做自我修復,才是正途,不是嗎?      

 

ps  椰子油,不是藥物,是很單純的食物,它和其他所有的食物一樣,都是提供身體所需要的熱量與營養,以滋養細胞,幫助提昇身體的抵抗力!當身體的抵抗力變強了,自然就不怕外在的細菌、病毒的侵襲!!總而言之,身體的自我療癒力,才是健康的唯一根基!!

 

ps  以上的發燒處理過程,純粹個人經驗分享!各位朋友,千萬別因為看了此篇分享,而依樣畫葫蘆!因高燒的原因很多,且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身體內所累積的毒素不同,體內器官的運作情況也不同,因此,若您家人有高燒40度以上的情況時,仍然先請看醫生,請醫生診斷原因為何,再進行下一步的處理。

 

ps  本文僅是以生命經歷中的所見所聞,與諸位分享,並非鼓勵大家喝椰油,各位朋友,也千萬別因為看了本文,而大量喝椰油,因為那樣的用法,純粹是個人喜好的實驗過程,並不適合一般人使用。

 

初用椰子油的朋友,請先從煮食開始,除了煮菜之外,可加於咖啡、可可、豆漿、杏仁奶…等飲料內,或塗抹於麵包、饅頭,或拌飯、拌麵、拌燙熟的青菜等等,覺得喜歡的話,再逐漸嚐試油漱口。

 

若對喝椰油方面,真的很有興趣想嚐試的朋友,也請先以極小量試,去感受看看身體的反應如何,是否喜歡?是否能適應?再來決定!!正如很多朋友,喜歡每天小量的喝橄欖油、或苦茶油一般,那純粹是個人的喜好,純屬個人自由,歡喜就好!!              

 

 

與何姐椰油再度續緣:

其實,二十多年來,也曾因搬了家,和張姐失去聯絡,而中斷一段時間,直到十多年前,有一天,聽到漢聲電台,一位名主持人梅姐的節目中,有位烹飪專家大力推薦椰子油,她說,椰子油在美國早已大翻身十多年了,但是在台灣卻一直受到誤解、排斥……  因此,我才又想方設法和張姐聯絡上,方能繼續使用椰子油至今。

 

椰子油在台灣的大翻身:

   

十多年後,彷彿看到了何姐當初的預言,一一實現     

 

在電視上,開始有幾位甚有名氣的醫師,大力的推薦椰子油。

 

在網路上,開始看到了很多關於椰子油的、非常強力的正面的資訊與報導。

 

椰子油權威「布魯斯博士」所著作的,關於椰子油的書籍,一本又一本的問世,而且每一本都大銷特賣!!

 

接下來,到有機店買菜時,赫然發現,大夥兒都在瘋狂的搶購椰子油,架上的椰子油據說常缺貨,都要事先預訂登記,才能買得到。

 

天啊!!椰子油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地的珍貴!這麼地搶手啦!

 

還記得二十多年前,剛開始用椰子油的時候,身邊所有的親人朋友,全都極力反對的咧!!  真是此一時、彼一時也!!

 

今日的台灣,椰子油已大為風行,各種椰子油的品牌,在網路上、在各大賣場裡,令人目不睱給!椰子油粉絲,不停暴增,搶購風潮不見歇息!!     

 

此時此刻,不禁懷念起,二十八年前,曾發下大願的那位台灣的奇女子!!

 

由於她強大的願力,使得我、以及無數椰子油的粉絲,得以在那「民智未開」的時代裡,就能有福報因緣,接觸椰子油這樣的好食物!

 

也由於她的堅持,使得粉絲們,在20多年後的今天,還能享用到價格便宜的優質椰子油!

 

頂新大事件的反思

                                                                         

由於頂新的餿水油事件鬧得轟轟烈烈的,才猛然發現,原來,市面上的椰子油,有很多根本是餿水油、工業廢油、甚至皮革油、動物屍油…… 所製成,不但如此,而且,市面上(包括烘焙材料行)有太多的椰子油、棕櫚油、奶油…… 是經過氫化的,反式脂肪的問題,非常之嚴重!!

   

在國外,反式脂肪產品的販售早已嚴格限制,而在台灣,卻無任何規範,…… 由此,更深深覺得,自己能有機緣用到何姐椰子油,還真是超有福氣的!!

       

親愛的朋友,油脂的選擇,真的要非常小心喔!

千萬別花了大把銀兩,還買了一堆的毒素,塞進自己的身體,

弄得滿身的疾病,賠了夫人又折兵!!

 

對我而言,因很少在外用餐,所以,再多的食安問題,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即使偶而節日,需要在外用餐時,也儘量只吃湯麵,不吃油炒、油炸的食物。至於麵包,我只買主婦聯盟的無油的吐司,買回來自己抹椰子油,而至於餅乾之類的甜點,已很少食用,因市面上的甜點,幾乎大半已淪陷於人造假奶油的危機中!!

 

即使是號稱「食品界的良心」的偉大的義美公司,恐怕仍然是用含反式脂肪的奶油??!只因其與真奶油價差太大!!

 

用問號,是因為我曾在義美的臉書發問,但至今義美公司仍無法回答我的問題,不知是在逃避?或是另有隱情??)    

 

問題是,人造假奶油,目前在台灣是合法的,即使其反式脂肪,對身體危害極大!!即使在國外,早已禁止使用,但在台灣,卻是保護廠商的利益,遠遠重於消費者的健康!!

 

因此,各位朋友,食安問題,千萬別想依靠任何人,只能靠消費者自己!!

 

若您真有心,要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那麼,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與熱忱去了解、去發掘!若是這關乎健康的切身問題,連你自己都不肯關心的話,那麼有一天,當體內累積的大量毒素,已到了無法承載的地步時,再怎麼呼天喚地,也沒用的!!

 

那時,只能說,是咎由自取吧!

 

畢竟,那是你自己的選擇,可就得心甘情願,承擔一切的後果囉!! 

 

後記:

 

由於網頁上不能涉及療效,故於此特別聲明,椰子油不是藥物,它只是單純的食物,它和其他所有的食物一樣,都是提供身體所需要的熱量與營養,以滋養細胞,幫助提昇身體的抵抗力!當身體的抵抗力變強了,自然就不怕外在的細菌、病毒的侵襲!!總而言之,身體的自我療癒力,才是健康的唯一根基!!

 

椰子油的使用,不論是吃的、拌的、喝的、抹的、擦的、或漱口的方式,它都是一次又一次的實驗的過程,28年來,所有何姐椰子油的粉絲,也都是心甘情願,以自己的身體,做了一場又一場的實驗,一次又一次的調整,而逐漸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能使自己的身體感到最舒適的、並能夠很開心使用的椰子油的用法!!         

 

有的人喜歡拿它來煮食,有的人喜歡做油漱口,也有人喜歡每天小量喝的,更有人喜歡拿來抹臉、擦身體、或抹頭皮、或潤唇用,或也有人拿來泡腳、泡澡、或按摩身體用 ……… 各取所需!開心就好!!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don369&aid=104985606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04 11:00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454 
 
▲💖👍😎全人類「百億身價」共富幸福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期假、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0/12/22 17:08
轉貼:A00514
▲任何人在任何 → "不良生命環境"、"不良政治環境" → 苦過來,都有他正當性理由(堅信存在的理由)(堅持存在的理由).
 
▲但往往換個位置,就忘了"初心",遭受唾棄!!
 
▲天下任何事~不再被利用(腦袋不卡死)就好了\^^
看宇宙星辰浮海
不能執著於宇宙1點想法
最基本「人性(善性)共富法治環境」應先建立完整
解人類「自我罪孽(貪癲癡)」萬年惡性災難
再聊其他………………
▲💥💥💥其他科技政治. 股票經濟. 樂透彩券. 網路遊戲. 古裝追劇. 忠孝情義. 詩詞古畫曲樂. 全世界旅遊瘋景美食. 登山涉水走遍全宇宙. 及<全方位教育>………………等"💖💖💖太空宇宙NMN科技共富健康不死好命"發展 → 才能達到「●●●絕美素顏不造假」最高境界!!👍😘💃🕺🏄‍♂️🏋️‍♂️🚴‍♂️⛹️‍♀️🤸‍♀️👣\^^

 

休息格子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31 10:09
椰子油真讚 !讚啦
絲風(dindon369) 於 2018-02-16 22:30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
祝您 新的一年
平安健康 歡喜無憂 吉祥豐盛

簡單 自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7 13:23

讚!

萬病皆由酸毒起!

絲風(dindon369) 於 2017-10-01 22:48 回覆:
您好!
謝謝您的回應。

不過,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物必自腐,而後蟲生,
當我們的身體機能逐漸低下後,
也許,隨便一個感冒,
就可以致命的!

假如我們的生活、飲食、環境的污染,
都在戕害我們的身體,
而若我們的應對的方法,
也是如現代醫學般地,
在破壞身體的抵抗力,
那麼,所有因緣的配合,
多是在往陰暗面去,
日深月久,
毒素的累積愈多,
而身體的機能愈弱,
那麼,未來前景如何,
不言可喻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听說
2017/08/20 15:40
椰子油 融奌 在 76°F (24.44°C)   http://www.veganbaking.net/articles/tools/fat-and-oil-melt-point-temperatures

一般夏天室內溫度 約 76/77°F → 換言之 真假 椰子油 辨別 ~ 放進冰箱 會变成固体﹐取出放室温﹐夏天會融化﹐冬天 室內溫度 約 66/67°F (19.44°C) 則否 。
懇請不吝賜教?
絲風(dindon369) 於 2017-08-25 00:11 回覆:
感謝您的交流分享!

以一般的使用經驗是,
約攝氏26度以上,椰子油就會融化,
26度以下,會逐漸凝固。

在台灣,通常夏天是液態,
冬天是凝固狀,
我使用了20多年了,
一直都是如此!

以上,與您分享唷!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0 23:19

椰子油

要去哪買才能買到純的~非黑心油?

 

絲風(dindon369) 於 2017-07-11 15:40 回覆:

您好!

對我而言,因為何姐椰油已使用20多年,

所以,對它超有信心的!

何況,目前承繼何姐大願的,是一位張姐,

而張姐全家食用何姐椰子油已28年,

而且,他們是每天大量的煮菜食用,

因此,必然會站在最前線,予以把關,

不像 有些油品公司的大老閭,

自家的油竟然不敢吃,還要另外買進口的橄欖油食用,

其品質為何,不想也知!!

 

除了何姐椰子油外,市面上經過有機認証的,

或是雙重有機認証的椰子油,

有清淡椰子香氣的,應該也都ok的唷!

 

絲風(dindon369) 於 2017-07-11 15:43 回覆:

 

可在露天、蝦皮、或雅虎搜尋,

便可找到您所想要的椰子油的賣場,

謝謝哦!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08 03:51

親愛的絲風,您好,我是陳傳道!

我是一個基督徒、一個上帝的兒女、一個主耶穌基督的僕人...

雖然您和我的信仰完全不同,但是,我也老早就開始喜歡用椰子油;

因為我兒媳是一位在美國大學教過營養的專業營養師,她很早就告訴過我椰子油的諸多好處。

所以,很謝謝妳的分享!順便也告訴您,陳傳道早就不買高級品牌的皮膚保養;每天只用椰子油!

絲風(dindon369) 於 2017-07-09 17:51 回覆:
親愛的陳傳道:

您好!
雖然信仰不同,但很高興能有與您相互交流的機會!
也很感謝您願意分享 ~ 珍貴的椰子油使用心得。

您真是好福氣,有這麼棒的一位兒媳,
可以隨時提供您先進的營養知識,
不但可以幫助家人攝取很好的營養,
而且,拿來當保養品用,
省錢、滋潤、又有益健康,
真是太讚了!

我有些朋友,不但拿椰油擦皮膚,
而且,擦了頭皮後,
竟然連頭皮屑也改善很多呢!

分享好的資訊,
真是一件超開心的事,
感謝您!
也祝福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