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伊豆HITO3C_0938-115-994

(亦支援APP、Line)
★☆★☆★☆★拒收來源不明物品,君子自重★☆★☆★☆★
收購電腦 收購筆記型電腦 中古電腦回收 收購二手筆電 筆電收購 收購筆電
收購單眼相機 二手相機買賣 收購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二手相機 收購相機
鏡頭收購 收購鏡頭 數位單眼相機買賣 收購二手鏡頭 收購攝影機
收購遊戲機 收購手機 中古手機買賣 收購3C

文章數:1
小哈利鬆口曝穿女裝原因 「就是一場秀」得體發言被讚爆
時事評論兩岸 2024/02/27 14:59:12

小哈利鬆口曝穿女裝原因 「就是一場秀」得體發言被讚爆

伊能靜兒子「小哈利」庾恩利,對於穿搭很有一套主見,也經常在社群平台秀出穿著女裝的照片,獲得父母鼓勵與支持。雖然外界對於他女裝打扮有不少聲音,小哈利從未對此回應,但近來他受訪鬆口穿女裝的原因。

目前就讀紐約大學導演系的庾恩利,近日接受抖音帳號「世界麥克風」的訪問回應穿女裝的行為,他表示自己平常都是穿男裝,在他來說女裝就是演出一場秀的感覺,美的衣服都想穿。認為每天穿著打扮完全取決於當下的情境與感受,「穿女裝」有如參與一場表演。他也以17世紀法國男人戴假髮、穿高跟鞋舉例,當時認為是帥的、潮流的穿搭,為何在今日就不一樣了?直言「我們立的規則、社會賦予我們的潛規則是多麼的荒唐」,得體的發言展現出超齡的成熟。

對於兒子熱衷女裝打扮,伊能靜過去數度發聲力挺兒子的想法,她認為不要用衣服決定自己是男是女,她也喜歡自己男裝,覺得很帥,力挺兒子的喜好。而哈林也是持相同意見,支持兒子的一切,他不諱言當年少年時代,也熱烈沉迷玩樂團,他感謝父親支持,同樣他感同身受言下,也希望小哈利快樂、自在就好。

更多鏡週刊報導:

台中西屯當舖這個充滿活力的區域,不論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都可能遇到突然的資金需求。逢甲當舖位於這個熱鬧的地段,提供了一個快速、便捷的金融解決方案。這裡不僅僅是一個傳統的當舖,更是一個結合了現代化管理與人性化服務的金融機構。無論是面對學費壓力的學生,還是需要緊急周轉的小微企業,逢甲當舖都能提供包括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手機借款、黃金典當在內的多元化金融服務。

逢甲當舖的台中汽機車借款服務具有以下特點:首先,審核速度快,能夠迅速滿足客戶的資金需求,特別是對於急需資金的客戶來說,這一點尤為重要。其次,靈活的借款選項,從台中當舖借款到小額借款,再到學生借款,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再者,逢甲當舖注重客戶隱私保護,確保所有借款過程的私密性和安全性。最後,「機車借款免留車」等服務,讓客戶在解决資金問題的同時,生活不受影響。

選擇台中西屯當鋪,就是選擇了一個理解你需求、尊重你選擇的伙伴。在這裡,每一次借款都是一次全新的開始,不僅是資金的支援,更是夢想和希望的延續。逢甲當舖用專業的服務,為你的每一步成長提供支持。在逢甲這個夢想起飛的地方,逢甲當舖是你最堅強的後盾。

最新創作
小哈利鬆口曝穿女裝原因 「就是一場秀」得體發言被讚爆
2024/02/27 14:59:12 |瀏覽 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