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ynn週記—1116
2013/11/17 04:48:17瀏覽535|回應0|推薦26
這週要來講一下美國高中的內容 (跟以前不同)
其實美國高中跟大家想像的差不多又有點不同⋯
如果你看過那些有提到美國高中的電影,
一定都會提到那些統一都是黃色的校車、
學校裡一整個走廊左右的locker、
更重點是⋯長得不像高中生的高中生 ( ?
先從校車提起好了。
美國的校車 (至少我住的這州) 真的都是統一黃色的 =_=
唯一辨識你得搭的那台校車的方式就是你得記得校車號碼 (我的是90號,上下學都是它)
學校有規定說,如果住在離學校沒有 one mile,你就得自己上下學 (看是要家長載還是自己11號公車)
?在此慶幸好險我有超過(? 不過對我來說走到學校其實還好,沒有想像中的遠(這得歸功老媽訓練出來的11號公車ˊ_>ˋ)?
公車的行程表都不是整點的也不是在半的 ( 像我的校車行程就是7:52...
當然他也會誤差個一兩分鐘,whatever你都得早到,不然你就可能錯過公車
學校的上課時間第一堂課是在8:34(當然上課時間也都不是整點=_>=)
他會在上課前打兩次鐘,在第一個中打時你要進到教室裡,另一個打的時候就是正式上課
(如果你第二個鐘打時不在教室,你就會被記曠課)
美國的上課方式真的是太自由了(不是我在說)
你上課可以隨便離座看要丟垃圾還怎樣(如果要去廁所,你得拿通行證)
【每種課都會有通行證,比較誇張的通行證像是西班牙課的就是西班牙牛仔帽 =_>=(超大的帽子⋯)

    其他課就差不多會寫上 這是哪個老師的課然後Pass
    說老實話,剛看到上課時間走廊上有個戴著大牛仔帽的人有被嚇到過Orz】
另外,下課時間只有五到八分鐘,你腳程得夠快才能走到教室(再次感謝老媽訓練的超快腳程)
你得在那些時間裡上完廁所走到另一個教室其實有點困難= =
?別以為這樣很簡單,你自己走走看,時間真的極短?
尤其是剛開學那兩個禮拜,本人不會認路(還得天天帶學校地圖才知道教室在哪裡)真的極不方便
好險現在都會認路了不然又得一直帶地圖= =
再來是學校的Locker。
我之前看那些美國電影還以為那是刻意佈景
沒想到學校的Locker真的是沿著一整個走廊這樣超級長= =
?本學校總共有四條走廊然後那四條走廊都有Locker?
當然要開Locker要轉密碼 (只可惜我的Locker打不開我也都沒在用XD)
最後是⋯不像高中生的高中生XDDD
這點我必須承認,真的不像高中生
每次在走廊上看到一群男女都以為是社會人士=__=
打扮得很漂亮,臉上的妝應該都上一公分以上 ( 欸⋯XD
如果你下課時間去上廁所,你就會看到女廁裡一堆女生
他們去廁所不是為了解決內急,而是為了補妝=__=
真心建議⋯美國高中廁所應該多裝鏡子而不是多裝馬桶XDDD
不然那些要補妝的人都得僑位置來照鏡子:)))
除了他們長得比較早熟(⋯)之外 
行為也非常的早熟=_=
不管何時、何處,你都能看到抱在一起接吻的情人
【情人去死去死團出動】
先不管要怎抱怎親好了⋯
有時候你看到-野獸與美女、帥哥與如花的搭配組合你真的會感嘆世界多不公平XDDD
不過來的快,去得也快
你上禮拜看到A跟B在走廊擁吻
下星期就是A跟C、B跟D了 ( ?????
換男/女朋友的速度堪稱神速=___>=(佩服到五體投地了我
本周分享內容大致如此 ( ?
ya下禮拜上完課下下禮拜修整周 =))
下禮拜見 :D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95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