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式餐廳Buathong Thai Cuisine
2014/06/20 08:22:31瀏覽374|回應0|推薦16

Lynn放暑假了~

將近三個月的暑假開始了,

她的高一新鮮人身份也快結束了。

這一年,她滿努力的,

從一開始的三個B五個A,

到這學期的八個A,她達成了Straight A的目標與心願。

當然我跟魯蛋感到很辛慰,這孩子沒讓我們太擔心。

為了犒賞她的好成績,老媽我決定在學期最後一日,

到學校接她,然後兩母女享受一下快樂午餐。

這家泰式餐廳,離Lynn學校很近,

我們是第二次來吃。

上次吃晚餐,此次吃中午套餐。

一樣點了杯泰式奶茶,USD 2,喝起來甜滋滋的,

有逢甲夜市印度拉茶的味道。

Lynn點了豬肉河粉套餐,有河粉外,還有沙拉跟一顆炸餃子。

我則點了綜合海鮮綠咖哩。

跟上次一樣,覺得味道偏鹹,

我足足喝了一杯半的冰開水。

不過滋味相當道地啦,這也是為何我們會再來吃的原因。

星期三,中午時分,客人不多,除了我們只有另外兩桌客人。

但服務相當不錯,餐廳也很乾淨~

兩人結帳21美金,加上四塊的小費,

不是太便宜,但我覺得滿值得的。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1409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