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ynn週記—0419
2014/04/20 05:35:05瀏覽520|回應1|推薦21

大家好阿

了兩周的日記又再度現身了HAHAHAHA

這周真的是太令人....感動的一周了哈哈哈

因為在本周,某Lynn終於拿到全A了哈哈哈哈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很欠扁。

事情經過如下:

在周四的午餐時間,我查了我的成績。

[英文變成A了阿阿阿阿!!YA成績全A!]←當下心裡OS

原本想要直接賴我媽請她去看成績

後來想說,等回家再說好了。

後來坐公車快到家時忽然靈機一動!

嘿嘿嘿嘿嘿。想到好主意了。

於是乎,剛到家就裝的一副要死不活不開心的樣子 ( 就跟平常沒兩樣 ( #

我就跟我媽說:欸麻,你去看一下成績

我媽:要幹嘛?

我:就…我健康還有ELD的成績掉到B阿,所以我現在有三科B… (含英文)

我媽:!!!!!為甚麼,你成績不會掉那麼快吧?

我:我今天有考試阿,然後我就考爛了,所以成績下跌咩…

[那時候我媽貌似剛洗完頭,她聽完我講的,就告訴我她頭開始痛XDDD

   為了不讓計畫露出馬腳,我一直站在我媽斜後方,真的快笑死。

   我媽就把Candy Cursh的畫面關掉然後按我學校官網,

   邊按還邊念說:就跟你說你自己要讀書,你偏不聽……(某L:媽你誤會我了@@)]

一直到登入完然後按到Grade Book的畫面‥

『Lynn你全A阿!!!』←我媽這句話根本就是用吼的哈哈哈

嘿嘿,計畫成功。 ( 比YA

受到刺激之後開心值會上升。哈哈

好險我媽聽到我騙她說我有三科B的時候沒打我 :)))

嘿嘿嘿,我會努力保持下去的 :3

上周末,無聊畫了一隻恐龍。

想說要把恐龍送給我漂亮的生物學老師,Ms. Layng

嘿嘿這是俺第一次畫恐龍,感覺上還不錯 =3=

上面附註了一些小字,帶去學校送老師。

她收到之後非常開心,告訴我說:

『Lynn, you make my day. I can go home with a smile today.]

嘿嘿聽到就很開心ˊˇˋ

這周我有跟老師們合照。(除了自習還有代數的老師。

哈哈我的英文老師 ( 他是個老頑童 ( ?

他擅長玩brain game。

假如你問他問題,他會用不同的方式回答你,讓你思考到底如何想出答案。

嘿嘿這就是那位超正的生物學老師!

一整個不像老師阿,有的學生看起來還比她老呢 ( 欠揍

她人很好很niceˊˇˋ 我很喜歡上她的課

這位是我ELD的老師。

超高的哈哈,跟我英文老師有得拼。

他很搞笑,真的。偶爾上課耍白癡:)))

這是我健康課的老師 :)

每次在上課前都會放funny video給我們看。

阿哈哈哈這張我絕不是故意要放上來的

只不過Mr. Alper真的太可愛了啦 :)))

他應該是我所有八個科目的老師裡最矮的一位哈哈

站在我旁邊,整個矮一截。

( 那也是因為我本來身高就比較高的緣故,嘿嘿

-

這是在某天起床的時候拍的。

wow真的是被冷醒的 =____=

超級冷欸.... 冏

然後前天下午有下雨,媽媽跟我都有捕捉到雨後的彩虹。

雖然滿淡的,不過還是看的到啦哈哈哈 :))))

/

明天拓荒者就要打第一場Playoffs了!

第一場對上火箭隊!

超緊張得哈哈哈

因為哈登跟林書豪一定會猛烈攻擊我家拓光者 QAQQQ

希望拓荒者能有好的表現!

最好是打到總冠軍賽!!! 

嘿嘿。

在文章的最後要來推薦一首好歌!

五月天–天使

音樂網址: http://mymedia.yam.com/m/2056554

See you guys later. :)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12649679

 回應文章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0 09:15
Keep your good job.  If I were your mom, I would be sooooo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