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ynn週記—0302
2014/03/03 08:08:20瀏覽688|回應0|推薦10

嘿嘿嘿上周的周記因為太大頭而漏掉了 ( #

本周要好好的補回來哈哈哈哈哈  =))))

開場就先擺上傻斗吧wwww

真是可愛阿 =3=

 

嘖嘖 上周LA受傷沒辦法打球

整顆心都快碎了我 T_______T

於是乎 我在我的Ins發了這篇文 然後標記他

結果!!!!! 他本人來按讚欸 ( 淚奔

才剛發完沒五分鐘我就看到有人按like

去確認還真的是LA本人 T________T

 

然後昨天對上金塊,LA回歸

還是一樣強阿 ( 落淚

可惜沒辦法傳影片

不然拓荒者的官方帳號在Ins上面有放LA的練習影片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哦哈哈 !

昨天我也有上傳照片然後標LA

照片太糊了哈哈就加減看吧

他一樣有來給我按讚哦 ( 喜極而泣

 

 

我想我真的煞到LA

連桌面背景都放他 =3=

做完這張超得意馬上放桌布然後上傳到Ins上哈哈

超高興LA有看到的 -3-

 

這場真的太帥了啦哈哈

不得不表揚一下湯瑪士 =)))

整場他超給力的,完全補上了LA不在時的位置

Kevin Love在那場完全吃鱉 ( 憋笑

 

在逛臉書的時候,看到有人發了一張照片

Yaya Lillard超級帥 wwww

 

最近在聽Maroon5Love Somebody

真的好好聽哦 =/=

可能是因為歌詞比較簡單的關西

我整首都聽得懂欸哈哈開心

 


噗噗 這張照片真得太可愛了 xDDD

他想要進來我房間

但我已經跟我媽約法18(?)說貓不能進來了

他鍥而不捨的在我房門口抓了十分鐘

我默默的打開小縫,然後拍照….. 哈哈

超級無辜的好嗎 LOL

一整個就是 『請讓我進去』 的感覺 哈哈哈

 

這是我搜妹特在賴上面發的文章哈哈 =)))

我跟他一人一條哦 -3-

他前陣子告訴我說有買手鍊給我

我就超級期待說何時會收到

結果 我剛賴完他的隔天……

哇哈哈哈哈就收到他的信了 =))))

超級開心 而且剛好是禮拜五 更開心哈哈哈

 

馬上就試戴看看

真的好好看哦 T____T ( 再次淚奔

感謝搜妹特拉 啾啾 :”>

 

關於這隻貓 我真的快笑噴了 wwww

他是從不知名地點來的 ( ?

賴在我家後院好久 -3-

他超級可愛的!不過很吵 = =

一整天就在那裏叫叫叫

 

我跟我媽想說 他很快就會走了

沒想到 我隔天起床泡咖啡……

他竟然還在 哈哈哈哈

傻斗跟咪奶一直狂叫欸 =0=

 

後來我去搭公車 剛要跟我媽揮手說再見

就看到他比著他的腳下方……

那隻貓在他旁邊啦哈哈哈 ( 一整個笑噴


我親愛知心養的老鼠 噗啾 越來越可愛了 =/////=

愛你阿 (


哈哈 文章的最後 要來分享一首歌

韋禮安-狼

這個歌詞真的寫得太好了 TAT 

而且 他唱搖滾風格 一樣好聽欸

完全不會感覺吵之類的.....

太強了 T______T


各位下周見哦 ( 揮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1147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