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ynn週記—0207
2014/02/08 09:49:03瀏覽327|回應1|推薦11

終於下雪了阿!!!!!

比起這個之前的地面結霜根本就不算什麼 ( 挖鼻

唉有意識以來第一場雪 ( 之前的因為年紀太小所以根本不記得有看過Orz

今天因為下雪所以停課 ( 外面都積雪 我剛剛還滑倒 =  = 

照片存證 我沒騙人 雪超多的

ㄏㄏ跟老媽互拍這樣 =)))

感謝老媽幫我拍照哈哈

我哥說第二張看起來很像在拍偶像劇這樣 ( ??? ( 想太多

這是上周買的哈哈

我們去看Down town看表演

發現一家亞洲雜貨店

在裡面發現好多東西阿 TUT

看到不二家的糖果 我心都化了 所以買下來哈哈哈

又順便拿了兩條其他種的糖果 都很好吃這樣 :))))

下面這張照片是自修課的照片  :)))

禮拜四到學校之後去畫畫課教室

然後就收到廣播說 因為天氣原因所以提早兩小時回家 =))

到自修課的時候大家就都超嗨的 :)))

懷著開心的心情回家 

這幾天我都開放讓那兩隻貓進來我房間裡面

結果 傻斗竟然用那種臉看我 =口= ''

果然還是這種溫順的感覺比較好 TUT

有愛的兄妹倆A__________A

然後 上禮拜有跟奶奶SK

唉T____T 好想念奶奶 T____T

後來還有跟我妹、我表哥聊天這樣 AUA

哈哈我畫的史迪奇 :)))

真可愛 =/=

在最後跟你們分享我的刺青 ˊˇˋ

這是去年2/19刺的。

Always keep the faith.

各位下周見啦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11020390

 回應文章

mjpj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8 11:34
雪地  小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