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體的線條
2020/09/15 14:56:00瀏覽1487|回應1|推薦23

最近畫女體練骨架,真心覺得人體線條好美,反而對那些外國猛男照片很無感,肌肉一塊一塊的給人壓力好大,連畫的興致也沒有。

 

好友提及電影《金髮女郎》一段有趣的對白:

有些女人的曲線像一把吉他,而你的也像啊,不過是畢加索做的。』(噗嗤)

關於畢加索的畫,可以說上好幾天,有時把眼睛畫在雪白的肩上,有時把手指畫在肚皮上。但是,像一把吉他的形容總是好的。

 

關於女體,想到沙林傑《麥田捕手》形容的情色又可愛:

女人的身體很像個小提琴,需要一個大音樂家才能演奏出好音樂。(噗嗤)

 

不論吉他還是小提琴,總之不要變成大豎琴就好(噗嗤)。

 

#女體水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0896&aid=150543816

 回應文章

夜遊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7 08:37

畫過人體,有五分鐘,有30分鐘換姿勢的,也偏愛女體,耐看。

有永吉床墊對女體讚應該的,但也在不睡覺夜遊神處點讚,我用不上,盼永吉捐床或提琴盒讓妳模特兒擺姿勢。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