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變變變
2019/07/13 23:52:15瀏覽1202|回應0|推薦14

我喜歡塗鴉鬼畫,在於無法預期結果,這種不確定的新奇感深深吸引我。比如畫人臉,線條一跑掉整個型就變了,馬上換成另一張臉。有時邊畫邊想文字和構圖,圖與文各讓一步,於是又衍生出不同的結果,十分好玩有趣。

 

著色也是。色鉛筆、蠟筆、彩色細字筆、麥克筆….各有不同的性格。原本平板的一張臉,用麥克筆在輪廓線加上一點陰影,整個立體感就出來了;原本平凡無奇的食物,多加了色彩調味,烹煮成一桌芭比的盛宴。

 

今天的周末速寫課也是。米各老師給我們一張A4紙,上面有12張一模一樣的眼睛和半邊臉線條,讓我們天馬行空加油添醋,結果阿桑就畫成醬子了…

 

女人心,海底針,各形各色各有人生甘苦。下次來畫男人變變變,真不知又會變出什麼花樣,自己也好期待。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0896&aid=12808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