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帥哥大衛林區
2019/07/08 08:51:52瀏覽1263|回應1|推薦21

藝術家大多是敏感多情又偏執怪異的,能感受到一般人不可見的事物,把冰山下的伏流以藝術形式呈現出來。曾執導《雙峰》、《藍絲絨》、《穆荷蘭大道》的美國鬼才導演大衛林區(David Lynch)便是其中之一。這位外表帥氣、多才多藝的隱性怪咖,近年熱衷靜坐冥想、寫作,還玩起電子音樂,能唱又會作曲,真是活到老玩到老。雖然他已是身材發福、皺紋滿佈的70幾歲阿伯,但仍渾身是勁每天在畫室工作、思考。你說,還有什麼比這種狀態的老男人更迷人的呢?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0896&aid=12800283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9 18:58
這老兄的作品,不啻重度吸毒者的囈語,印象中他找來的女主角,不論種族年紀,都是大屁股,難説海洛因提昇了審美觀?不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