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物館內的一道彩虹
2018/07/29 10:39:07瀏覽1080|回應1|推薦10

*圖:博物館內的一道彩虹,墨西哥的數位裝置藝術家Gabriel Dawe的作品

印象派在畫布上創造了光線,立體派創造出三度空間動態視點,到了21世紀,藝術家從有形的平面和空間中解放,直接在空氣中作畫,呈現令人驚豔的戲劇效果。

 

曾有荷蘭藝術家利用一團煙霧在室內創造「天邊一朵雲」的流動藝術,沒想到現在還可以在室內揮灑「一道彩虹」。這位墨西哥的數位裝置藝術家Gabriel Dawe,利用各種顏色的織線,精算彼此之間的微距離,被拉開的織線在光線的折射下,幻化成繽紛絢麗的美麗彩虹。

 

雲來了,彩虹出現了,下一回不知又會驚爆出甚麼樣的風風火火!

*藝術家Gabriel Dawe利用各種顏色的織線來構築彩虹,這需要多少縝密的精算與心思

*圖:荷蘭藝術家Berndnaut Smilde仔細控制房間內的溫濕度和照明,利用一台煙霧機來創造漂浮空中的室內雲。


*瞧!彩虹就是這樣變出來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vj-SbZFny4

*圖片來源:MOT TIMES 明日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0896&aid=113705976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3 12:49
煉金術士的雕蟲小技,使習文史哲的雅俗瞠目結舌。
夏蒂蒂(didi0896) 於 2018-08-05 20:44 回覆:
嘿呀!看傻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