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適時的感恩才能,消除「一次又一次」災難!
2009/09/01 13:54:19瀏覽765|回應0|推薦1

只有「善念」能叫台灣再次站起來。

只有感恩,才能做出正確的事,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這是很奇妙的定律!

引用文章痛苦時 請全民祈福 

痛苦時 請全民祈福

我是住在舊金山的日本人。我們日僑從電視中看到八月八日南台灣受莫拉克颱風侵襲造成水災、土石流等災情慘重,已起民怨民恨。這是人之常情。但天災人禍是不能預料及預防之事,不要太責怪你們的好總統馬先生,他也立即率領夫人及軍隊、救災隊伍到現場搶救受災的民眾,不眠不休,甚至哭了。

馬總統盡心盡力,是位信實、公義、慈愛、負責任、有領導能力的好總統,他也答應快速的領導軍民進行災區後建工作。我們懇請災民息怒,化悲憤為力量,一定可早日完成重建家園。合作就會產生力量,復建工作成功在望。

獻上兩句話,請災民參考:

一、感到最痛苦時候,請全台灣人民為重建家園祈福。加油。

二、只有懷抱「感謝及感恩」,始能無堅不摧。

謹祝台灣的災民健康及幸福。

(編按:松本圭子來函附寄五元美金鈔票,本報將代轉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作為賑災之用)

【2009/09/01 聯合報】@ http://udn.com/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ckchen20&aid=327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