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有效嗎
2009/05/11 18:24:47瀏覽390|回應0|推薦3

這是在他人網站看到的,提出疑問及看法:

文中所堤,約可認可,但在執照認可上,有意見?

如何才能,知真假?

如果是真?那麼許許多多的法會後,除了發錢外,並沒有實質的成效。

且既然「花錢」,又如何確信對方收到?

還有,為何操超拔業報,一定要花錢?

換了一大堆的金紙,光在台灣同一地方,同一名稱的金紙就有不同的大小樣式,到了那一邊,他們會收,可以用嗎?

會不會,如同我們世界中的偽幣?

如果用了偽幣,對方會因收不到而更生氣嗎?

----------------------

為何她先生看病吃藥都無效,雖然不致危害於生命,但卻又妨害家庭生活。

建議:

經命宮推測結果:是前世有害人,今世來報冤,故吃藥時皆被往生亡靈作弄失效。所以生病不會痊癒,解決方法是因果業報要先釋解超渡,與無形冤親債主達成和解,以(經懺方式)為主,積功造德為輔,相輔相成再來配合吃藥,即能痊癒。

問曰:

為何我已在各宮廟做祖先、因果超拔多次了,一些莫名的意外狀況,仍不見好轉?

建議:

人世間凡事一定要找有合格執照的人來處理,方才登記或銷案有效。例如一個靠自修,學會滿腹經綸之人,法律條例也皆精通,如沒有考取律師執照, 則他所辦一切案件,在政府機關內仍是不被認同,而被裁定無效的。
在天界中亦是比照此條例來行,故超拔業報,定要有通疏文方有效,要慎選寺廟,方為上策。

請求叩問:

未來的路途災殃為何?又是何時會來到?

建議:

此乃個人因果業障,為師只能提前示警,讓汝等能如履薄冰,戰戰兢兢,考慮周全,共濟時艱,汝等不能有入於宗教皆有諸佛護佑之心態,不去面對事實,因天地定律因果償還,這也是符合天地公平、公正是也。為師可助轉圜不遺餘力。但有的是自己作孽則由各人自己承擔,為師僅能告誡防範,不能予之受過,要明白並非為師不慈不悲,是天作孽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ckchen20&aid=29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