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棒的運用圖樣
2008/08/12 02:37:58瀏覽625|回應2|推薦14

引用文章總 是 這 樣 的 :

 

總 是 這 樣 的 : 有 些 男 人 為 你 提 供 插 曲 ,

有 些 男 人 為 你 提 供 主 題 曲 。

跟 他 一 起 的 時 候 , 你 曾 經 以 為 他 是 你 的 一 生 ,

然 後 發 現 , 他 只 是 一 支 插 曲 。

 

 

或 者 ,打 從 開 始 的 時 候 , 你 就 知 道 , 他 只 是 插 曲 而 已 。 他 那 麼 吊 兒 郎 當 , 怎 麼 可 能 為 你 提 供 一 生 ?

 

無 論 是 多 麼 深 的 愛 ,也 不 可 能 把 一 個 男 人 的 性 格 改 變 過 來 。 他 很 愛 你 , 你 也 愛 他 。可 惜 , 從 第 一 天 起 , 你 已 經 知 道 , 他 只 會 是 你 生 命 裏 一 支 最 哀 怨 纏 綿 的 插 曲 。 他 永 遠 不 會 成 為 主 題 曲 。

 

女 人 還 是 需 要 一 支 主 題 曲 的 。

 

這 支 主 題 曲 縱 有 不 完 美 的 地 方 , 畢 竟 , 也 比 插 曲 長 久 。我 們 可 以 有 幾 支 插 曲 , 作 為 青 春 歲 月 的 回 憶 。 但 是 , 主 題 曲 是 不 可 缺 少 的 。

 

他 為 你 提 供 一 生 。 無 論 是 感 情 上 還 是 物 質 上 。 他 是 可 靠 的 。 已 經 那 麼 多 年 了 , 他 對 你 專 心 一 意 。 他 是 個 有 責 任 感 的 男 人 。 你 曾 經 以 為 他 只 是 插 曲 , 原 來 , 他 是 一 支 深 情 的 主 題 曲 。

 

他 為 你 唱 的 這 一 支 歌 , 永 遠 不 會 完 , 直 至 生 命 終 結 。至 於 那 支 哀 怨 纏 綿 的 插 曲 , 只 能 唱 一 段 短 暫 的 時 光 !

 

  

 

可愛卡通~綜合動圖~3

 

 

    

此系列可愛韓版~框圖

  

  

  

  

  

  

  

  

  

  

  

  

  

  

  

  

  

=第2篇來囉

  

  

  

  

  

  

  

  

還有續篇喔~等等再發~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ckchen20&aid=2123805

 回應文章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圖~
2008/08/12 18:10

女人的主題曲,

不一定是最愛的那一個...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瑋晟(dickchen20) 於 2008-08-12 21:57 回覆:

愛誰不重要,最重要是一生無悔,要不然像那「水扁」一般真是,遇人不淑。

女人的一生,決定權在愛上另一半開始,如果下錯棋就會要哭沒眼淚。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海你好
2008/08/12 10:50

謝謝你喜歡

祝平安喜樂

瑋晟(dickchen20) 於 2008-08-12 14:51 回覆:
感謝你po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