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人妖秀
2008/04/16 23:11:07瀏覽7905|回應4|推薦44

 

『人妖是泰國的國寶之一…..』跟團赴泰國旅遊,導遊小姐在推銷人妖秀時,擺出一副自豪的顏色說。

 

的確,每次跟團赴泰旅行,無論是去曼谷、芭塔雅或普吉島,總要去參觀人妖秀,見識一下風情萬種,千嬌百媚,比女人還女人的『男人』表演歌舞。據說許多歐美人士赴泰旅遊,主要也是為了爭睹傳聞中讓男人心動,讓女人心痛的絕色。

 

無論是那個城市的人妖秀,共同的特色是:布景豪華,舞者服飾不是璀璨華麗,就是清涼養眼,性感的歌舞表演,讓人妖們將玲瓏有致、前凸後翹的惹火身材發揮到至極,讓人不禁懷疑這些容貌嬌豔又婀娜多姿的美色,真的是昂昂七尺之軀的男人嗎?

 

除卻人妖不談,其實人妖秀和一般歌舞秀相同,偌大的戲院坐滿人後,戲開鑼,面目姣好,體態苗條、低胸爆乳的舞者,隨著歌聲旋律,時而狂放地扭腰擺臀,妖騷媚眼狂掃秀場;時而如高雅真嫻淑女,蓮步輕移,淺笑倩兮笑,不時搔首弄姿,和觀眾眉目傳情,電得全場觀眾全身酥麻,只是此地人妖雌雄莫辨,益發引人好奇。

 

為了討好觀眾,人妖會表演各國的民族舞蹈和各國的流行歌曲,也因為如此,所以可以很輕易地感受到各國經濟的盛衰。以前台灣錢淹腳目時,不但國語流行歌曲充斥整個秀場,連名牌人妖也要動美容手術,將自己整形成台灣的流行天后如楊燕、冉肖玲及趙曉君般,好賺取觀眾更多的小費。

 

除了性感人妖誘人的舞蹈表演外,人妖秀中間過場時丑角的搞笑演出也是令人噴飯,深受歡迎的。通常是一長相較醜怪或較肥的人妖扮成日本藝妓,配合著詞意挑逗的歌曲,做出誇張的表演,眨動不止的雙睛,挑動觀眾,然後在歌詞『I love you』的高亢吟唱聲中奔向『她』放電已久的台下男觀眾,不是當眾捉著他的雙手亂摸『她』的重要部位,就是將他的頭,強迫放在『她』的乳溝中上下誇張地廝磨,惹的哄堂大笑外,要不然就是將一些男觀眾,拉到台上,去玩一些色情猥褻的遊戲。

 

嘿嘿!如果男性不想做個娛人娛己的配角,將泰國行弄得大家都終身難忘,可千萬別坐到中間走道前排左右兩旁的位子。

 

          想一親恐龍婆的芳澤?請坐到中央走道來!

 秀場結束後,觀眾紛紛離場,打算打道回府,可是好戲還沒散場呢!原來人妖們穿著戲服排列在戲院外的廣場上,等待和觀眾合影呢!

 

通常和人妖合照一個人是20泰銖,一個觀眾和兩個人妖合照,各給20泰銖,兩個觀眾和一個人妖合照,每個觀眾各給人妖20泰銖。除了合照外,人妖也提供摸乳的服務,只是價錢要高上五倍到十倍,每人100200泰銖。因為這是人妖們的主要外快,所以會極盡所能地招呼或設計觀眾合影或『摸摸』,為了避免認知上的差異,造成糾紛,遊客在觀賞人妖秀後,對其賺錢方式一定要心裡有數,而且要提防人妖主動將你的手放在『她』們的『木蘭火箭砲』上,讓你額外破費。

 

  被拐的帥哥左擁右抱,代價240泰銖(感謝Hipper授權刊載)

     

  在和人妖交涉合照時,一定會發現人妖雖面貌嬌豔,體態性感,十足女人味,可是待其一張口,就立刻露餡,低啞粗壯的聲音卻是十足的陽剛味,因為人妖們的嗓門可不會因『她』們吃藥打針或整容,而變成女聲,所以人妖表演時的柔美歌聲,全是放錄音帶讓人妖對嘴的。

 

人妖秀是泰國吸引外國觀光客的主要招牌之一,它幾乎可見於泰國每一個觀光城市,但其中卻以芭塔雅的Tiffany人妖歌舞劇院最具盛名,被稱為泰國的『麗都秀』,曾被某世界知名旅遊雜誌選為世界十大歌舞劇院之一。

 

人妖秀始於1974年的芭塔雅南方,剛開始是幾個人妖在街頭演出,主要是模仿美國百老匯歌舞表演,深受遊客喜愛,經過多年不斷努力改進,才成今日的氣候。

 

由於觀光團的捧場,人妖秀幾乎場場客滿,一天三場,每人付5001000元泰銖的入場費,賺飽了劇場老闆的口袋,但每天花許多時間排練舞蹈和花費鉅資注射女性荷爾蒙的人妖收入卻相對貧乏的很,據聞:紅牌人妖演員每月月薪約有一萬泰銖,姿色平庸的,則只有一千元泰銖左右,人妖的血淚是無法從其華麗的戲服窺其一二的。(有關泰國人妖更多的故事請看下篇『泰國人妖秘辛』)

 

朱穎立完稿於風城寄心居 2008/4/15

 

附註:

一.自助行旅客要看人妖秀可透過旅行社購買戲票,會比自己到劇場買便宜近一半。

二. 線上觀賞人妖秀

 

 

人妖秀中捉弄男觀眾的情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najue&aid=1789523

 回應文章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泰國人妖
2008/04/18 20:06

泰國人妖賺取「摸乳小費」的作風很像台灣某些地方野台戲小姐,有一次我參加北縣五股鄉某「田橋仔」婚禮,表演的小姐在台上唱完歌後,大喝一聲從台上縱身而下,一邊脫衣服一邊走唱,遇見男客就要坐在人家懷裡ㄠ小費。還是我的朋友夠有種,他把那幾乎赤著身軀的小姐抱了起來,當眾親吻一下,塞給他兩百塊,博得群眾一陣歡呼....

朱穎立(人類動物園....長頸村)(dianajue) 於 2008-04-22 04:03 回覆:

好像很刺激耶!

可惜沒遇見過這種場面,不然也照照相,寫邊文章記錄一下,算是台灣寫真集。搞不好數十年後,民俗專家還要參考我的圖文一窺現在台灣的風貌呢?


Hipper
Ah
2008/04/18 02:05
當ladyboy已經很不幸了 想不到紅牌的薪水還只有這樣而已!!

                           >_<

我以前已直以為ladyboy是因為自己性向喜歡男生 所以都是自願變身的

想不到有很多原因 是因為家境 

  好可憐啊!

不過這些ladyboy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幾乎都是溫柔婉約倒一個極致!!(除了醜角例外)
朱穎立(人類動物園....長頸村)(dianajue) 於 2008-04-22 03:59 回覆:

因為性別認同出了問題而做變性手術的ladyboy是較幸運的一群。

更多的人妖內幕,請拭目以待!


攝影同學
照片很清晰
2008/04/18 01:37

摸人妖的胸?

豈非就如自己的左手握右手

一點感覺都沒有

朱穎立(人類動物園....長頸村)(dianajue) 於 2008-04-22 03:56 回覆:

左手握右手?

哇!那不是牽老婆大人的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錯愕
2008/04/16 23:16

天啊!!!請問這是男人變性的嗎?

男人變女人

0.0錯愕

朱穎立(人類動物園....長頸村)(dianajue) 於 2008-04-16 23:45 回覆:

這些美人兒都是如假包換的男人,很多人並未經過變性手術。

賣個關子...欲知詳情,嘻嘻!請看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