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霹靂群芳錄(14)黃棠
2009/01/07 02:09:58瀏覽1221|回應0|推薦0
霹靂群芳錄

(14)黃棠

黃衫飛羽掌劍開,封靈爭雄折雌顏,優藍裡何處存希望?雪風間反覆終無痕……

我不認輸!

若非那心不看時機的疼,此時忍受暗抹空間的--不是我!

從來劍下斬敗將,未見屈膝稱降人是我,終有一朝風雲動,冀望擺脫不自由。

眼裡所見的是一色的焦心等待,舞弄弦琴的人依然為我等待,

任性驕縱從來不是錯,手足情重豈關口舌常爭?

不成比重。

懸念的,還是真正的勝敗。

三千煩惱一朝盡,意氣還為直率傷,不說出口的,從來纏擾。

只是時不我予,只是毒不過天,只是狠不過命。

雙眸大睜的盯緊這個世上最後的一切,

狠殘的、悲懷的、驚懼的……再沒有我的意見。

哭傷的兄長啊!

小棠從未當真毀你的優藍琴吧?

那,請用您的手,再奏我們常在的曲,

來生、永世,小棠……還想依著您的背,聽你那曲禁忌戰曲。

這回,不准你說不要!

-----冷玉無瑕冀小棠


從來就覺得霹靂的紅顏多薄命,
一直希望她們芳影永存,
紅顏配英雄 自古人傳頌 霹靂群芳錄 盡披紅顏事
因為她們值得懷念 因為她們令人難忘 因為她們的命 總是短暫

寫來真的不容易,但我會努力。
-------- 雪情痕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aid=254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