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創)盜墓同人才不會忘了愛你(2)
2014/11/19 07:08:02瀏覽635|回應0|推薦0
盜墓同人 楓菲赤炎凰

才不會忘了愛你
(2)

「大姪子,你再想想!真不記得小張?」三叔那緊張的樣兒叫一個慌。
「不記得就不記得!哪什麼真不真的?三叔,那人有什麼重要的,非要我記起來不可?」
摸摸腦袋―――噢!真疼他娘的!
「唉!」三叔朝我嘆口氣,「當然重要!」伸手將我攬過一邊咬耳朵。
“大姪子,你腦袋不好使,沒忘記三叔上回帶你去那古墓倒了些明器出來吧?”
“這倒記得。”
“那你還記得不?那些個明器有個最值錢的擺哪了?”
這一問,把我問懵了。
“這跟我記不記得那個人有啥關?”
「唉!」三叔又嘆口氣,這回這口氣嘆得比上回重了些。
“跟小張有啥相關?大姪子你這麼問,換三叔我成了丈二金鋼了,那件西洋來的明器呀!記得不?你和小張說要拿去查查是哪時通西域給通回來的,小張說你拿去了。我不信任他!你說究竟是在誰手裡?”
我幾乎要喊撞天冤了!
這―――我哪記得呀?
“三叔,你知道我的!沒可能我做出獨食這事呀!”
“這不!你說你不知道,小張說在你那,三叔不信他是信你的,你說不出來在哪,你要三叔怎麼不急?實話說吧!買主都有了,人家不管真貨假貨,說瞧著稀奇就要了。你說這下叫三叔怎麼辦?”
怎麼辦?三叔你問我怎麼辦,我還想問問您該怎麼辦呢?
說實在的,三叔這辦事也恁心急了,那東西都還沒個明確的,就急忙忙要脫手。
這下―――
我說:「三叔,這下我真幫不著你了。你瞧我頭上這一下見紅大吉的,自顧不暇了。要不,您想法再拖拖,我腦袋一利索就給你找。」
三叔眉皺得深深的,還要再說什麼,那叫小張的一隻手搭上三叔的肩。
「他剛醒,就不能等等讓他歇好傷再說嗎?」
三叔的表情顯得不太高興,但是瞧著那隻手的主人表情似乎比他更不高興,也就不再說了。
雖然我從剛剛就看那人一直是這張不高興的臉,但我也能看出來現在這張臉比起剛剛好像還要再黑上幾分,加上我真的是也有些累了。
這樣一驚一乍的,本來就昏糊糊的腦袋就更加昏糊糊的了,
嘿嘿!居然有人能讓三叔吃鱉………這是我再次昏過去前的感想。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aid=1910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