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友,對不起!
2011/02/13 07:28:14瀏覽891|回應1|推薦16

老友,

對不起!你打電話來時,我正在和老媽 spend quality time. 要出門了,老媽剛配的助聼器還不適應,一下放不進去,一下拿不出來,戴著不會接電話,沒戴好就抱怨有雜音。和老媽一起吃完中飯後,知道你心情不好,本想給你打個電話的,可是老實說,實在不知道要對你說些什麽。你這離婚官司已進入第八年了,陪你走過這些年,該講的,該做的,都講了,也做了,不知道怎麽再當你的心理醫師。

我知道,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可是,我怕了那每次和你談完後的無力感。沒囘你的電話,希望你去找了驪,也希望她對你比我對你有幫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hu5853&aid=4879379

 回應文章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luck to your friend!
2011/06/18 14:22
這是妳以前提過的那個吧? 還記得妳在某篇文章裡提過。 說人家也許根本就不想離, 只是說說解悶。Maybe just let nature take care of it.
*********************
您今天投票了嗎? 請惠賜 1-4 票﹐按 F T P 各得一票 . 拜託, 拜託, 認明第七頁戴帽子那個,呵呵﹗ 請到下面網址投票

第四屆部落客百傑投票http://apps.cacafly.com/bloggervoting/?literature&intro=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