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03 10:43
日本是倭寇 是侵略者 亞洲許多國家是被日本倭寇侵略的
日本倭寇屠殺掉5,900多萬的亞洲人 包括大陸的中華民國的軍民2,700萬,也包括臺灣抗日百姓59萬多
日本戰敗投降 美國進入日本 許多日本人爲了討好美國人 把自己女兒老婆都奉獻了
-----------
蔣介石國民黨一直爲了反共 反而對待日本倭寇寬容 李登輝又是一個臺灣皮 黑心日本人 
李登輝這個日本人領導國民黨親日親的沒有人格了
再加上漢奸家族的台聯人 和流氓民進黨 造成臺灣人哈日哈的沒有了良知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21 08:32
蔡十八,你是一個大富婆 你利用是阿扁政府的副院長職務 爲自己建立生技公司 貪污國有資金十一億元。
你這隻穿著豬皮的大母狼 吃人不吐骨頭的大母狼。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17 10:32
綠豆詹月英説,
我覺得不敢主張台灣獨立、無法堅持台灣主權的人,都不算台灣人,台灣絕對不能選出「外國人」當總統;馬英九說「中華民國是國家,台灣是家園」,這種說法不對,總統怎能不把台灣當國家?
----------
希望綠豆詹月英搞清楚
1945年, 日本戰敗投降 日本把臺灣島嶼歸還給中國(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臺灣是犧牲掉3,700多萬的中華民國軍民得來的,(犧牲的都是大陸人)中華民國臺灣不是民進黨的女人和日本兵睡覺得來的。

綠豆詹月英搞清楚沒有?

baj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25 11:18

臺灣人講的人情味,大家都有!但公私要分明,有心人就故意要讓人民搞不清楚 

法治的重要,特別是在一個民主社會,守法是一個好國民的基本素質,否則政府法律訂的再怎麼英明,效律一定不彰。大家目無法紀,知法犯法從上到下,那又何必有法律呢?回到原始社會不是更自由,燒殺虜掠誰管得著?就像dogbitedog期望的,臺灣最好變成dog bite dog狗咬狗的社會,亂成一團!民主不是只是有選票權,還有人民對民主的理解及實踐才是民主社會成功的關鍵!大家睜亮眼想想一個民主社會的總統該有甚麼樣的守法特質和表率!所以不要只看到表面的亂像,大家要深究為什麼這20年的民主不進反退,是誰造成的? 地方政府有落實法治嗎?有為民眾的表率嗎?是誰在犯法後還厚顏無恥的到處說政府打壓,做最壞的示範。他知道他正在教育民眾為非做歹而不是民主嗎?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03 13:15
 

邵燕玲法官是有爭議的法官,馬政府及時改掉是對的

馬政府道歉也是對的,不像阿扁民進黨硬拗死不認錯

燒化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的民進黨和台聯黨人,現在在大陸做生意,事情很戲劇化

美國有一個案件,一個小女孩描述的被人性侵害,多年以後被推翻

我就被一個三歲的侄女冤枉過,2005年,我和三歲的侄女去朋友家玩,先去買一些東西,她要吃果凍,我沒有賣給她,因爲嫂子囑咐過,不要讓她吃甜食。

回來以後,三歲的侄女誣告我,説我打她,她媽媽問她,姑姑打你什麽地方啦?她説,姑姑打我頭,打我屁屁。誣告我讓我哭笑不得。

三歲的小孩是會說謊的。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16 08:48
 

美國航空母艦掉頭就逃跑,趕快逃命。

美國航空母艦在距離日本100多海浬的時候,驗出日本核輻射在空氣的量是100倍。日本自己在核輻射,使得他周圍也是核輻射.

中國今天(3月15日)緊急通知1,300人華僑馬上遠離日本,中國用自己的飛機直接接走僑民.

日本政府在隱瞞核輻射的嚴重性!!!

東京陷輻射恐慌 民眾紛逃離 連4爆 日輻射外洩危機擴大  福島核電廠二號機 又爆炸  

宮城重災區 趁火打劫40起 福島核一廠又爆炸 東京輻射值超標 法國警告:福島情況朝向核災 

民進黨要求降半旗 哀悼日本 民進黨這個日本皇民黨還在胡鬧 東京陷輻射恐慌 民眾紛逃離 輻射塵飄過來 東京人心惶惶

法專家:福島核電廠已失控 輻射污染嚴重者 幾小時內會死 輻射污染輕微者 幾年內會死

核輻射不久就會來傷害臺灣人了,(估計3-4天)政府趕快想辦法吧!民進黨這個日本皇民黨不要胡鬧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20 21:03

Dear auntie Lala:

 我贊成您對少子化的看法 井蛙國官員的水平 ??!!

Below is my opinion for your reference:

我同意 1,3,5 樓的看法 全世界大概只有井蛙國的官員(經建會) 才會想出這種可笑的溲主意     
而一般國民納稅養的就是白癡官員和恐龍法官 如此還少生些 避免讓下一代繼續受苦

上文 “政府要提出有打動人心的利多或誘因” 的那段娃娃們實在無法苟同 無稽的一切以金錢衡量 追求商業利潤 來考慮人生價值的看法 出自一位讀書人口中  真的很可悲!

當政者不用心力去改善整個大環境 解決許多嚴重長年陳痾 訓練教育百姓國際觀 刺激國民的危機感 提昇國家的競爭力 徹底思考治本的方式 卻企圖以鋸箭法的觀念來解決問題 更從來不曾提過一字 有關人口素質低落的問題

 再持續不知痛心地反省檢討 自我感覺良好地胡混下去 其實亡國也是一種必然的結果 也沒有什麼好怨的

傷心小佩娃

有心者歡迎參考

一個不嫌少生女兒更好(陳若曦)

簡介歐洲交通的樞紐小國比利時

 (您也可以到維基百科 找到丹麥 瑞典 荷蘭 芬蘭 娜威 etc的資料)


安清 悟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25 11:00
2012梅花三弄宋親民-謝謝你



梅花一弄扁貪腐

梅花二弄馬無能

梅花三弄宋親民

選賢與能行大同


禮運大同篇---選賢與能,講信修睦


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選賢與能,講信修睦,

故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使老有所終,壯

有所用,幼有所長,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

男有分,女有歸,貨 惡其棄於地也不必藏於己,

力惡其不出於身也不必為己,是故謀閉而不興,

盜竊亂賊而不作,故外戶而不閉,是謂大同。
居家百家姓

出外皆姓潘

佛法的贈禮**忘了感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15 20:07
佛法ㄉ贈禮(choeskyi) 於 2009-10-15 20:06 回覆: 

你好:謝謝賞析!

謝謝引經、引古德的話語

佛法的力量確實不可思義,但願眾生都能用心體會經文真意

而非表象上提出很多經文和古德所云

惡業現前也確實非壞事,也可以是增上善緣

然而,懺悔與迴向,乃至種種的修持與善念,實屬一切眾生每人都需做的

也希望一切眾生能依此開啟智慧

所以,眾生如無法用心體會經文真意

則會如經所云~~依文解意、三世佛怨

祈願 吉祥如意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