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4
本日限定!【UnMe】可愛橫條蘇格風筆袋(藍格色)

























時事分享



艾莉絲與日籍老公結婚5年,育有3歲女兒「梨梨醬」,因為工作關係,帶女兒赴法國巴黎定居,讓孩子上當地的育兒園,沒想到女兒慘遭施暴,曾經被打黑眼圈,她更親眼見到小男孩尖叫拉扯梨梨醬的頭髮,無奈和校方溝通受挫,學校冷處理,讓她7日晚間在臉書淚訴女兒被同學欺負。

艾莉絲和會動用暴力的小男孩家長溝通,卻被回「那只是小孩子在玩」,多次和學校溝通,沒想到學校冷處理,希望她別再到處說孩子遭霸凌的事。老師私下透露小男孩感覺得到梨梨醬的恐懼,因此特別針對欺負她。

▲艾莉絲(左)與女兒「梨梨醬」。(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2016.12.08)

不捨梨梨醬被欺負,艾莉絲不斷找男孩家長和校方溝通,只是溝通失敗讓她相當沮喪,也開始考慮要為女兒辦理轉學,但她不平表示,「為何不是那個小男生轉學?是我們梨梨要轉學?」更感慨在法國感受到的不平等對待。

▲艾莉絲(左)坦言在法國的確感受到許多不平等待遇。(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2016.12.08)

網友鼓勵,「法國人是愛抱怨民族,妳必須強壯給孩子看,她會學習妳的態度保護自己,否則妳只會讓她學習逃避,一但逃避就會產生恐懼,變成成長過程的陰影,處理方式就是面對他,否則事態難免誰說錯過處理時機,會不會造成不可挽回的遺憾。」ABECE5A0E5D0719D
知識學習健康 2018/10/18 12:53:54



?期間限定!【UnMe】可愛橫條蘇格風筆袋(藍格色)

結帳下殺 →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939037&memid=6000013861&cid=apuad&oid=1&osm=league










  • 品號:1939037




  • 鏡面乳膠皮,耐髒好清理!
  • 內部空間可放置鉛筆或小東西
  • 蘇格系列造型設計筆袋
  • 開口拉鍊設計
  • 日本設計,台灣製造






















品牌名稱
內容
  • 單品
  • 收納
  • 筆類
  • 書包

最新創作
本日限定!【UnMe】可愛橫條蘇格風筆袋(藍格色)
2018/10/18 12:53:54 |瀏覽 6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本月倒數截止!萬用連續錄音筆隨身碟8G↓首賣↓
2018/10/18 12:47:39 |瀏覽 6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動作慢就搶不到囉!【ZEBRA】WKCR1-3C OPTEX CARE環保螢光記號筆3色組
2018/10/18 12:40:53 |瀏覽 6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地表最強年中慶!超環保頂級SUS 316不銹鋼吸管 (每組內含-A直吸管-A彎吸管-B直吸管-萬用吸管刷 各1入)○好評○
2018/10/18 02:22:02 |瀏覽 7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折扣倒數!【諾貝達】進口素材 內刷毛夾克外套(ROC70-87淺褐)
2018/10/08 12:58:40 |瀏覽 7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