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3
雷射激光行業發展形成調整-引起綠雷射激光器輸出功率不穩定原因
休閒生活其他 2019/05/06 14:05:42

  經過多年的努力發展,雷射激光行業有很大的變化,雷射激光行業中的切割機、打標機、雷射激光焊接機等等都為國家的基礎建設做出重要的貢獻。在各行業中,生產制造企業都會根據自己所需要的雷射激光設備進行選擇,雷射焊接機所以雷射激光企業生產一般都配備全套的雷射激光打標機和雷射激光切割機,並為生產企業提供相關的培訓工作。

  我國已經進入世界的雷射激光生產大國,隨著國家對於傳統行業的升級改革工作,雷射激光設備的應用生產格局開始不斷的形成,目前呈現快速發展的良好形勢。雷射雕刻機這種良好的形勢發展使到雷射激光設備銷售市場有很大的增長空間。

  但是近年以來,宏觀經濟環境不好,雷射激光行業的利潤不斷被壓縮,特別是傳統的制造業生產資金難以回籠,直接影響企業的開工,雷射切割機所以對於雷射激光設備的需求有所下降,這個時期,雷射激光企業更需要做好內部調整和更多投入技術的研發上。

  對於雷射激光市場的不斷變化,雷射激光也看到其中的市場發展形勢,不斷引進學習意大利SEI雷射激光技術來充實自我,以發展高端雷射激光設備作為新的增長點,實現企業的可持續發展。

  引起綠雷射激光器輸出功率不穩定的原因

  引起綠雷射激光器輸出功率不穩定的原因主要有諧振腔機械結構不穩定、工作溫度變化、熱透鏡效應、泵浦源功率波動、雷射激光晶體對綠光的吸收、模式跳變等因素。雷射打標機用於提高綠雷射激光器輸出功率穩定性的方法主要有:偏振態控制法、縱模控制法、外腔諧振倍頻法、使用調制器的光電反饋法等。

  1、用直接控制LD驅動電流的光電反饋法提高綠雷射激光器輸出功率的穩定性:根據檢測到的輸出綠雷射激光功率的變化信號,對抽運LD的工作電流進行反饋控制,從而控制LD的輸出功率,繼而實現對綠雷射激光器輸出功率的控制,提高其穩定性。

  2、由連續或脈沖綠雷射激光器輸出的雷射激光束經過濾光器濾除未被雷射激光晶體吸收的LD的808nm抽運光和透過輸出鏡的1064nm基頻光後,在通過用於進行光取樣的分光鏡時,有一小部分532nm雷射激光被反射到光探測器以檢測其光強變化。探測器輸出的電信號被輸入到反饋控制器內被放大和處理;反饋控制器產生控制信號被送到雷射激光驅動器內,對LD的驅動電流進行控制,從而改變LD的抽運功率,使雷射激光晶體的增益發生變化,補償綠雷射激光器輸出綠雷射激光功率的波動,從而使綠雷射激光器的輸出功率得到穩定。

最新創作
雷射激光行業發展形成調整-引起綠雷射激光器輸出功率不穩定原因
2019/05/06 14:05:42 |瀏覽 2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怎樣選購雷射激光焊接機
2019/05/06 13:58:32 |瀏覽 1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中國未來將成為雷射激光打標機的主要市場
2019/05/06 13:50:54 |瀏覽 2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雷射激光雕刻機的雷射激光管電壓如何測量
2019/05/06 13:46:45 |瀏覽 4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塑膠周轉箱用戶的發展
2018/01/31 10:22:04 |瀏覽 2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