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91
台中監視器安裝推薦 請問有推薦彰化監視器廠商嗎?怎麼聯絡?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2017/12/30 00:37:37


天津發佈“高處作業安全管理規定”本月實施

天津網訊 高空作業歷來是安全隱患最多的作業之一,今後,凡本市高空作業,在2米及以上水平設置的鋼結構輕鋼屋面板、石棉瓦等承載力較差的材料上作業,應鋪設牢固的腳手板並加以固定。使用便攜式梯子等工具進行攀登或其他作業時,應設專人監護,不得兩人同時在梯子上作業。為瞭有效遏制高處墜落事故頻發的勢頭,保障從業人員的生命安全,市安全監管局根據國傢和地方有關標準制定瞭《天津市高處作業安全管理規定》,自12月1日起執行。

《規定》要求,在2米及以上水平設置的鋼結構輕鋼屋面板(彩鋼板)、陽光屋面板、石棉瓦等承載力較差的材料上作業,應鋪設牢固的腳手板並加以固定,腳手板上要有防滑措施。使用便攜式梯子等工具進行攀登或其他作業時,應設專人監護並負責保證梯子的穩定可靠,不得兩人同時在梯子上作業。每次高處作業前,生產經營單位必須安排專人進行旁站式監護,監護人員應對作業人員進行安全交底,告知從業人員作業現場存在的高處作業危險因素、實施的安全防護措施、應佩戴的勞動防護用品等內容,交底台中監視器監視系統人員和被交底人員應簽字確認。監護人員應在高處作業前檢查針對性安全防護措施是否落實到位;在作業過程中監督作業人員正確佩戴、使用安全防護用品,制止作業人員的不安全行為等。

市安監局要求,各負有安全監管職責的部門應將《規定》要求的內容納入日常檢查中,對檢查中發現高處作業違反《規定》要求的,要嚴格依法予以處理;各集團公司對本系統內的單位要加強督促、指導,對檢查中發現違反《規定》要南投監視器求的,要嚴格依據本系統的規章制度,嚴肅處理有關責任人員。


風大天冷易結冰 高空作業講究多

雖然早已入冬,台中監視器安裝費用但城市各大建築工地上依然活躍著農民工的身影。專傢提醒,與其它季節相比,冬季高空作業風更大、溫度更低,農民工施工一定要更加註意安全。

南投監視器店

2012-12-29 16:37:41


顯影人間:“命懸一線”的勞動者

談到高空作業,很多人第一反應就會想到“蜘蛛人”。不斷長高的城市催生瞭這一工種的出現,他們不僅擔負著高樓的幕墻清潔作業,還負責外墻塗料粉刷、佈幔廣告安裝等工作。幾百米的高樓,依靠一根作業繩懸在空中,悠來晃去的滋味可想而知。



2017-04-29 09:40:00台中監視器安裝推薦


“蜘蛛人”高空作業事故頻發 業內:基本都是無證上崗

8月7號,南京一名在清洗玻璃的“蜘蛛人”因狂風暴雨被困在16樓,所幸成功獲救;但是半個月前,西安的2名“蜘蛛人”就沒那麼幸運瞭,他們在作業時被風刮飛,撞擊大樓外墻致死。意外事故接連發生,高空作業人員的工作狀況再次引發人們的關註。



2015-08-09 17:15:00


天津發佈“高處作業安全管理規定”本月實施

高空作業歷來是安全隱患最多的作業之一,今後,凡本市高空作業,在2米及以上水平設置的鋼結構輕鋼屋面板、石棉瓦等承載力較差的材料上作業,應鋪設牢固的腳手板並加以固定。使用便攜式梯子等工具進行攀登或其他作業時,應設專人監護,不得兩人同時在梯子上作業。為瞭有效遏制高處墜落事故頻發的勢頭,保障從業人員的生命安全,市安全監管局根據國傢和地方有關標準制定瞭《天津市高處作業安全管理規定》,自12月1日起執行。50C1D7AE9DE0F9D9

最新創作
台中監視器安裝推薦 請問有推薦彰化監視器廠商嗎?怎麼聯絡?
2017/12/30 00:37:37 |瀏覽 6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監視器安裝推薦 南投監視器價格有比較便宜嗎?
2017/12/30 00:31:35 |瀏覽 6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彰化監視器廠商 請問有推薦的南投監視器嗎?含安裝的那種
2017/12/28 11:51:39 |瀏覽 7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路口監視器 豐原監視器要買的話要找誰?
2017/12/28 11:45:36 |瀏覽 8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豐原監視器 南投哪邊有在賣監視器?有推薦的嗎
2017/12/28 11:39:08 |瀏覽 8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