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02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部落客推薦】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媽媽分享
創作浪漫言情 2017/11/24 11:03:15

《漂亮的房子》吳彥祖爆發暖男屬性“暖哭”網友

原標題:《漂亮的房子》吳彥祖爆發暖男屬性“暖哭”網友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浙江衛視《漂亮的房子》11月19日播出瞭第六期節目。上周,吳彥祖帶著“築夢小隊”在浙江舟山黃龍島東咀頭村打造瞭一棟面朝大海的“雲海苑”,浪漫唯美的設計風格令前來探訪的沙溢、胡可夫婦在贊不絕口,也得到瞭無數網友的點贊,更有網友直呼:“這就是我夢裡那幢最完美的房子。”



在探訪過程中,沙溢不改搞怪本色,對吳彥祖親自包的餃子開啟瘋狂吐槽模式,惹得不少觀眾大呼:“求分享。”而吳彥祖則在與黃仁德交流的時候暖男屬性大爆發,對其貼心安慰贏得觀眾們紛紛點贊。



吳彥祖包餃子遭沙溢“嫌棄”網友“羨慕嫉妒恨”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上期節目中,沙溢、胡可夫婦作為“雲海苑”的首波體驗者,親自感受瞭這幢“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夢幻海景房。不過早在登島之前,沙溢就直言,相較於房子自己對海鮮大餐更感興趣。因此當“築夢小隊”拿出自己親手包的餃子時,沙溢竟毫不客氣地開起瞭吐槽模式,嫌棄餃子太難吃。不過這次吐槽網友卻不買單,不少粉絲紛紛表示:“吳彥祖包的餃子,哪怕不放調料我也想吃。”



此外,在暖房宴上,眾人原本打算分享各自生活中的浪漫故事,結果沙溢、吳彥祖各自都爆出瞭自己極不浪漫的求婚史。沙溢表示,自己的求婚就是在聊天時突然提起的,連戒指都沒有準備,吳彥祖則似乎深有同感,直言“我也一樣”,兩人的“不走心”令觀眾驚訝不已:“沒想到吳彥祖的求婚也這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麼樸素,也太接地氣瞭。”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雲海苑”浪漫氣質打動網友



雖然在求婚這件事上沒有浪漫細胞,但在設計方面,吳彥祖作為“築夢小隊”的領導人卻極具浪漫天賦。此次吳彥祖帶領“築夢小隊”改造“雲海苑”再度秉承瞭以往現代與傳統相結合的理念,既保留瞭古老的歷史,也將全新的工業風完美融合進整體建築中,創造出瞭別具一格的“子母房”樣式。而大片整體玻璃立面的運用以及充滿極簡風格的秋千都將完美的海景展現到極致,最終不僅胡可忍不住大贊“魔幻”,網友們也紛紛感嘆:“這設計也太浪漫瞭,每天一睜眼就能看到大海,這大概就是海子心目中的那幢幸福的房子吧。”

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除瞭設計上的浪漫呈現,節目中“築夢小隊”與沙溢、胡可夫婦相處時的生活狀態也得到瞭觀眾的認可。為瞭準備暖房宴,大傢在開放式廚房裡一起包餃子其樂融融,最後圍坐在一起吹海風欣賞夜景聊天輕松愉快,令網友們羨慕不已。



黃仁德不堪重負奔潰大哭吳彥祖貼心勸慰被贊“暖心”



改造的結果是完美的,但改造的過程卻充滿各種曲折艱辛。台中產後月子中心之前的節目中,身為力量擔當的黃仁德因為受不瞭吳彥祖精益求精的嚴格工作態度差點被“虐暈”。



借這次暖房宴,不太擅長溝通的師徒倆首度在改造好的房子裡袒露心聲。面對吳彥祖的安慰,黃仁德忍不住大哭直呼:“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好弱”而吳彥祖也滿懷歉意地解釋:“我以為我‘老’都能撐得住,你們也能。”看著不再強勢的“師傅”,黃仁德頓時釋懷不少:“他也知道我非常非常努力,其實是個很溫柔的人。”這一幕也讓觀眾們大呼“暖心”:“雖然吳彥祖平時很嚴厲,但內心還是很溫柔啊。”



下周,“築夢小隊”即將奔赴“中國扶貧第一村”福建福鼎赤溪村,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又會是一幢怎樣急需改造的房子?進一步成長瞭的“築夢小隊”又會迸發怎樣的改造創意?更多精彩,敬請期待每周日晚22:00浙江衛視《漂亮的房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說的秘事,盡在 鳳凰八卦 (微信號:entifengvip),添加免費閱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最新創作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部落客推薦】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媽媽分享
2017/11/24 11:03:15 |瀏覽 2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月子中心評鑑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為何呢?我該如何挑選呢?
2017/11/24 01:59:36 |瀏覽 2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部落客推薦】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好幸福的媽咪
2017/11/23 03:34:16 |瀏覽 2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月子中心餐點 台中產後照護介紹分享~坐月子就找帝寶
2017/11/22 12:33:47 |瀏覽 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產後照護 人氣部落客分享台中產後之家介紹~做坐月子必看
2017/11/21 12:45:52 |瀏覽 1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