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重!如果違反登山條例出事者將挨罰與賠救援費
2021/10/19 01:00:52瀏覽7|回應0|推薦0

屏東北大武山傳出登山客受困,警消救難人員冒著零下低溫上山救援,順利將一名蔡姓男子用空勤總隊直升機吊掛送醫,但後來調查發現這名男子沒有照屏東縣登山自治條例的規定保登山綜合保險,除了開出舉發單,還會要求支付出動搜救人員的加班費和直升機的16萬元油料費!

空勤總隊直升機,發現山坡草叢中內呼救的登山客,立刻放下流籠,蔡姓登山客無法行走,救難人員將他放進流籠內吊掛升空,到台東機場送醫保健食品代工,蔡姓登山客一行9人登山,旅行社代辦申請入山。

但他們攀登的北大武山,只要超過4.2K處,就要依照屏東縣登山自治條例,另外保登山保健食品代工綜合險,但他們只保了旅遊意外險,現在被除了開出舉發單,可能還要支付出動搜救人員的加班費,還有空勤總隊直升機的16萬元油料費。

目前保健食品代工品檢中心內有十多位經驗資深的技術人員以公司嚴密的SOP程序檢測原料品質之外,更與SGS、杜夫萊茵、全國公證、台美等國內外大型檢測機構合作更精密的檢測項目。委外代工部門設有全方位的協力廠商評鑑機制,無論是裸裝、成品或是包材,皆出自於品質管控精良的協力廠商,又加上品質管理系統嚴格把關,客戶皆可買的安心、賣的順心。多位精通多國語言開發成員,時刻詳細分析來自世界各國最新款原料,透過嚴密的SOP,精選出同類產品中最優質並適合各區域文化最適用之生技原料,以追求新穎、確認效果、市場比較分析為驗證,並配合市場快速的變化,讓我們的客戶隨時與國際最新的原料同步接軌。

屏東縣從去年公告登山自治條例,北大武山屬一般管制山,超過4.2K處,要申請入山、保登山綜合險,團員內至少一人,具基本救命術證照課程以上的相關證照,以及攜帶衛星定位儀,這是首度開出了舉發單,登山客還是要詳細了解各縣市的相關規定,免得像這樣,受傷被救下山,還要付出一筆昂貴的費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fx973fpd3&aid=16958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