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糖葫蘆世界裏的扛把子你還不會做嗎
2019/09/26 12:42:57瀏覽288|回應0|推薦0

  現在是秋天,冬天還遠嗎?現在東北的早晚需要和秋裝、秋褲相結合,否則凍起來會很漂亮,但到了下午才回夏裝,所以說這個季節都是什麼衣服都很尷尬,即使你看到早上穿破了棉布,也不要那麼驚訝,有些人真的怕冷。

蕃滿門是一間以番茄作爲主題的餐廳,大衆的選擇,特別喜歡他們的番茄濃湯滑蛋粉。濃濃的番茄味,對我這種特別喜歡吃番茄的人,簡直就是遇到了真愛。

  它是一種休閑食品,因為它是在冬天太常見,它是蜜餞,相信大家都猜到了,但是今天 - 艾琳說,但蜜餞行業的扛把子,一般比蜜餞小,它是冰糖草莓。在東北的冬天草莓是很常見的水果,雖然有點貴,但還是可以接受的范圍內,所以當我們的冬天閑著無聊,不如出去走走,回來後買的草莓,做自己的糖果幾個串吃草莓,真是挺有意思的,畢竟出去買糖果草莓真有點貴,最便宜的一群,是10元,現在只有小片4/5草莓,就不好玩了。

這是奧海城二期地下大食代裡面的蕃滿門的出品,非常大碗的什錦蕃茄滑蛋濃湯螺絲粉($59),要跟蝦子餅二人合力才可完成。如果不喜歡螺絲粉,可選意大利粉、長通粉、公仔麵或飯。我們選了原味的蕃茄湯,嗜辣的朋友可選微辣、小辣、中辣、大辣或巴辣。配料十分豐富,有貢丸、冬菇、豆卜、牛腩、鴨胸、西蘭花、蟹柳和滑蛋,水準都不錯。

  現在讓我們學習如何制作冰糖草莓。首先,我們需要清洗我們買的草莓,洗完後,我們需要滴水。當草莓上基本上沒有水的時候,我們可以煮糖。其實,最難的是煮糖,剩下的也不難。煮糖的時候,可以用冰糖或糖來看看能買到什麼樣的糖。如果你在鍋裏放一勺糖,你可以放三倍於糖的水。如果你有更多的水果,你必須煮沸更多,因為在煮沸過程中,一部分水會蒸發而不夠。

多年以來,以蕃茄湯作base的地方,最喜歡的始終是勝香園,曾覺得尖沙咀星座不復當年,早前到訪過吃茄牛通,似乎爛船還有三分釘,這間蕃滿門,上世紀九十年代出道,只有十多年歷史,在網上評價不錯,於飲食網站上一個劣評也沒有,成績不下於區內有多年歷史,擁有良好聲譽的老店。

  下一步是煮糖,直到泡泡然後泡泡,如果你真的不能用筷子蘸糖,拿出來倒掉,如果糖在嘴裏的感覺是脆的解釋,而不是脆就繼續煮。最後,把沾糖的草莓放在刷油板上,撒上少許芝麻,當糖冷的時候可以吃,甜脆的冰糖草莓吃完後,這種方法適用於所有水果,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用糖染色。即使夏天或秋天都可以做到,然後放進冰箱冷藏,讓糖冷卻,但是東北人應該把冰櫃裏的水果凍起來吃,那也是最好的,也是最正宗的。

相關文章:

簡單又美味的晚餐的做法快學起來

便宜又美味的菜肴將指向遊客到旅遊

這些川菜非常美味各具特色

脆甜鹹的寧波菜越來越香了

你對最具山東風味的食物有多少了解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fgbhnnwre&aid=1297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