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EP的研究報告,世界對中國政府的信任程度高於美國政府。
2019/06/17 13:26:39瀏覽240|回應0|推薦6

川普競選連任2020年的美國總統籌募基金的1頂帽子已高達50美元,但是皆由中國製造,相較於2016年時期的競選帽子類的產品30美元,幾乎漲幅高達60%左右,一般的民眾可能不會勇躍購買,因為太貴喇,但是傳聞川普已經定購1000萬頂,2020年競選帽子?

川普已下令各州立公務單位及公務員必認購支持選舉活動.

準備大肆宣傳他的競選理念,WINE AMERICAN GREAT AGAIN.,但是他的競爭對手,有人形容他是GREAT BEAST.因為川普胡搞,瞎搞,亂搞,致使美國加衰弱,以及擾亂全世界,並且意圖發動第3次世界大戰.

 

 

 

澳大利亞智庫經濟與和平研究所(IEP)的研究報告,世界對中國政府的信任程度要遠遠高於美國政府。

IEP develops global and national peace indices, calculating the economic cost of violence, analysing country level risk and understanding the conditions which underpin highly peaceful societies - Positive Peace.

IEP produce frameworks to define peacefulness, providing metrics for measurement, uncovering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peace, business, and prosperity, and by promoting a better understanding of the cultural, economic, and political factors that drive peacefulness.

 

根據 Economist/YouGov的民調結果顯示,45%的美國人認為,特朗普不會贏得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勝利。

 

 

 

 

 Donald Trump speaks during a news conference ahead of the signing of the United States-Mexico-Canada Agreement.

 Trump Admits His “Incredible” Deal with China Is Bullshit.川普猶如野獸對中國獅子開大口,張牙舞爪的賣力演出個人政治秀,難怪其競爭對手,形容牠是GREAT BEAST.偉大的野獸.(“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

2018年美國總統川普宣佈對中國中興通訊公司實施制裁,而在與中國談判後,決定赦免中興公司但是罰金高達100億元,同時卻對中國商品開徵關稅以及2019年公開抵制華為電信的5G,再度對於中國提高關稅,不合理的政策,受到世界性的質疑,美國就是缺錢急孔,不僅拒絕許多國家提出儲備於美國的黃金,更加瘋狂的印美元紙幣,加速擾亂國際金融體系,更加嚴厲的制裁許多國家,不可以購買伊朗的石油,即使以攻打伊朗在所不惜,美國許多措施只在乎美國利益.

 相關圖片

 

 

"美國優先"(America First )的口號幫助特朗普贏得2016選民信任;但從另一方面來說,這種態度破壞了其它國家對美國的信任。看起來由商人出身的川普豪賭的行情,孤注一擲,玩弄一場世界級的政治遊戲?

 


1:美國漠視全球規則和別國利益,以美國優先為藉口,採取各種以鄰為壑的政策。例如,任性退出各種國際協定和國際組織,大大破壞了全球治理體系,毒化了國際社會的道德氛圍。

2:美國在國際關係中越來越奉行極限施壓政策,常常出爾反爾,各種政策表態常常前後不一,自相矛盾。利用極限施壓欺凌弱小國家,違背國際道義。這大大損害了美國在國際社會的負責任大國形象,更不用說國際社會領導者形象。

3:美國總統本人的治國理政方法背逆了傳統國際社會和一般民眾的善意認知。他採用做生意的方法處理國際事務,依靠小圈子和裙帶關係。尤其是在公開表態中口無遮攔,多次傷害別國人民的感情,川普曾稱海地和非洲國家是‘糞坑國家。"

4:一眛的孤注一擲,大搞,特搞,戰略軍事演習,假借反恐怖主義,在世界各地企圖製造戰爭,引發動亂,如今要攻打伊朗,竟然宣告伊朗共和衛隊,是恐怖份子,必需消滅,因而假借伊朗違反美國制裁禁令,出售石油給予其他國家,而大規模調動軍隊,美國準備攻擊伊朗,截至筆者發稿為止,美國已經派遣2個航空母艦打擊群CBG.40多艘各式各樣戰艦,以及空軍轟炸機B-52將近50架次,駐紮沙烏地阿拉伯KSA,卡達,阿猶豫酋長國UAE,巴林,其中海軍陸戰隊及空降部隊,已分別進駐沙烏地阿拉伯的JUBAIL ,綜合陸海空基地,準備隨時進攻伊朗.總兵力已達1萬餘人.美國這種霸權主義兼帝國主義的擴張行徑,已令全世界看到美國真面目.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相關圖片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ff1baf6&aid=127541299